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蝶古巴特茶葉罐和透明資料夾



這張33x33公分全張的餐巾紙圖案幾乎都和茶葉有關
重點是全張圖案沒有重複,所以剛好拿來做茶葉罐
原來的茶葉罐是綠色的底,上面寫著文山包種茶之類的文字
一樣先把罐子刷白,然後先刷膠水,貼好圖,再刷一層B膠



鏘~鏘~~鏘~~鏘~~~轉一圈
一整張的寬度不夠貼,所以最右邊那張就是補貼上去的地方



還不錯啦!!細紋都藏在花花的地方,不容易看出來,哈!!

最近有2位同事也跟著做蝶古巴特
同事蝶友1號發現蝶在資料夾上面也不錯
不過有些小技巧喔!!
剛好同事蝶友2號也想做資料夾,來看她的示範



為了怕膠刷超出貼圖範圍太多,看起來不美觀
左圖:先在資料夾裡面排出要放圖的位置才刷上膠
這樣刷膠上去的時候就可以刷的剛剛好
右圖:看好位置把要貼的圖放上去



刷上B膠就完成啦!!



看的出來有點粗粗的感覺嗎?
雖然不像外面買的資料夾那樣摸起來平整滑順
但是圖案絕對是外面買不到的,更重要的是心意啦!!

話說前幾天中午我做了我自己要用的大帆布袋跟束口袋
一個想學的同事就說可以拿去賣了,我就說價錢太難訂了
同事蝶友1號說:做蝶古巴特應該是適合做了送人,因為真的物美價廉
我就說:對我們做的人來說是物美價廉沒錯!!
花少少的材料費,就可以做出美美的,獨一無二的商品
但是收到東西的人應該要覺得物超所值才對啦!!
最後來看看可以算是我的同事蝶友1號辦公桌旁的牆壁



讚吧!!這是她剛開始練習做蝶古巴特的時候,用南寶樹脂貼的
不過還沒有完成,因為她技術進步了
所以就先做自己想要的或是要送人的東西
這面牆就先暫時這樣擺著,等她真的完成再拍給大家看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茶葉罐這麼一蝶好高雅喔!我也買了這張紙,可是最近沒空蝶。
那個文件夾真神奇!它的底色不算是白色的,不必刷底色就可以直接蝶嗎?

Amy Wang 提到...

文件夾就直接蝶耶
反正裡面放資料的話就會有白色底啦!!
只是為了美觀,不要有多餘的膠露出太多
所以要注意圖案的大小,以免刷超過太多

老同學 提到...

ㄟ...才說暑假要見面,怎麼就開學了...,上週五剛從大陸回來,還在累中....

Amy Wang 提到...

老同學~~
現在天氣還是熱,所以等寒假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