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蝶古巴特葉子便當袋+小丑束口袋1



這個是之前做的束口袋,被水泥漆打翻波及到的那個
經過幾天讓專用膠乾透硬化之後
用肥皂再用手用力搓洗的結果就像上面照片
正面看起來很OK,但是背面那塊水泥漆根本洗不掉
不過剛好也證明了用專用膠做的袋子是可以水洗的!!
回到今天的標題
話說因為莫拉克颱風,昨天星期五放了一天的颱風假
總不好眼睛整天盯著電腦看,所以就玩蝶古巴特囉



選了這2張餐巾紙
左邊的馬戲團是四分之一大小,右邊的葉子是全張



馬戲團四分之一張的圖案剪下來剛好貼束口袋
而便當袋的兩面則用是用了葉子的二分之一張



束口袋高約14公分,寬14公分,底圓直徑9公分
便當袋高約17公分,寬26公分,厚9公分
遠遠的拍照看起來都很OK



近看就破功啦~~
還好本來葉子就有葉脈,大象的腳也有皺折,所以細紋就比較不明顯
之前貼紙筒是一整張直接貼,但是這2張就必須裁剪
葉子就是把白色的部分剪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剪刀不好剪,真是剪到我快瘋了
所以第2個圖外圍我有剪乾淨但是裡面有些地方我就偷懶沒剪
而馬戲團的線條感覺好剪多了,但是注意看下面的圖有哪裡不一樣?



應該蠻明顯的吧?!
小丑帽子上的花和腳上的鞋帶太細啦~~所以當然被我省略囉!!
小狗本來是面向大象,現在當然要換一下位置,看起來才比較順

朋友實驗了直接刷B膠做蝶古巴特,成效不錯
等等換我來試試看!!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哈哈哈! 我忍不住笑出聲音啦!
妳也太厲害了!那張葉子我只想到整張貼,用剪的真的會剪到想一頭撞死~~
大象一定會很感謝你~~因為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而且,你還貼心的幫牠留住皺紋。下次刷的時候,筆毛略施點力趕氣泡,或許皺紋可以改善。
你把狗換位子是明智之舉,有概念喔! 不然好像狗狗和小丑在生悶氣呢~
最後一張,你不跟大家玩'找不同'的話,我想沒人會發現異狀的。
我看過高手的格子說,細部可以用筆刀就用筆刀割除,真的太細的話就放過。不然要是我來剪,一定會喊"救人哪"~~~

Amy Wang 提到...

ㄟ...不是盡量把不要的剪乾淨嗎??
其實仔細點看就會看出哪一面裡面有沒有剪掉
我也有想到"筆刀"這東西
不過我加沒有,就算有我應該也會選擇不要剪裡面
哈~~

安妹 提到...

姐的手越來越巧囉!!
我有看過Coral的木村
隔了二星期
它又恢復模樣啦!
加理害!!

Amy Wang 提到...

在家沒事找些休閑娛樂玩玩啦~~
稱不上手巧的!!
聽說那個木村包還蠻受矚目的
可惜全世界限量一個,哈~~~
希望不要被傑尼斯公司發現
到時候被告侵犯肖像
嗯...會不會想太多了?! 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