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新店市] CaLA CaLA 義大利廚房



3,4年前同事就帶我去吃過CaLA CaLA的中央店,餐點還不錯
之後在內湖開了分店,去年則是在新店北新路上又開了一間分店



中央店去過幾次,內湖店太遠一直沒去,北新店經常經過,但是沒吃過
所以昨天和東東約了去北新店吃晚餐
我們點了全餐,就是有沙拉,麵包,湯,主菜,甜點,飲料















因為主菜的價錢不同,所以全餐的價錢也不一樣
昨天點的全餐都是360元,要加一成服務費



嗯...
因為肚子很餓,只顧著吃,所以有些照片不是拍的很好,但是...
左邊牛肉焗飯應該能感覺出來起士有"牽絲"吧?!
右邊的豬排看得出來還算厚吧?!
牛肉吃起來還蠻軟嫩的
豬排也不錯,不會因為煎過又焗烤,吃起來就變乾澀



記得中央店的桌椅是原木色,而北新店則是白色的
店內的裝潢,這個要叫做啥風格勒?
嗯...對我來說就叫做歐洲風啦~~



最近在玩蝶古巴特,所以特別注意到牆上裝飾的盤子
邊吃飯邊看,後來忍不住乾脆走過去看個清楚
老闆不在,所以不確定它們是不是的都是手繪的?
不過同事說,老闆本身是學美術的,所有店內的裝潢都是出自她的巧思
所以那些盤子,或是畫,或是鐵器,或是瓷器
不管是手繪畫出來的?還是蝶古巴特做出來的?
都很精緻,精細
更多店內環境介紹,餐點介紹,請到它的網頁慢慢觀賞吧!!

CaLA CaLA 義大利廚房
http://www.lsv.com.tw/rent/calacala/index.htm

新店中央店(小碧潭捷運站對面)
住址: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電話:02-82191099
新店北新店(七張捷運站對面)
住址:新店市北新路2段55號 電話:02-86653995
台北內湖店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電話:02-87523208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這家和中央店我都去過幾次,但是我也沒去過內湖店。
昨天去中央路的「喬尼的私人廚房」,ㄧ進去就看到2個意大利廚師坐鎮,餐點還蠻道地的。
餐廳門上還貼了ㄧ堆美食家在報章上的推薦,聽說假日常常客滿。
說不定妳已經去吃過了,我昨天第一次去,但是我忘了帶相機。
小咪心血來潮已經蝶了ㄧ整晚的紙筒了....

Amy Wang 提到...

喬尼的私人廚房還沒去過耶?!
竟然有意大利廚師坐鎮,哇~~
這個一定要找一天去吃!!

小咪小朋友一定很高興明天不用上課
其實我比她更高興,哈~~
話說今天她看到餐巾紙,還說怎麼買這麼多!!
沒想到她反而比妳先玩起來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