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蝶古巴特美國買回來的餐巾紙



我的蝶古巴特老師,兼最佳蝶友的朋友,前幾天從美國回來
特地帶了餐巾紙回來給她,她大方的送我一些
哈~哈~~哈~~哈~~~~真是太高興啦~~~
上面是大小25X25公分的餐巾紙
接著是33X33公分的餐巾紙




還有一張30X40公分的



特別的是上面還有2個類似郵戳的圖案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餐巾紙

這幾張餐巾紙都各有不同的風格
得好好想想可以怎麼蝶囉~~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哈哈! 今天下午ㄧ群人棄筆不畫,圍著我家餐桌蝶得很HIGH,真是有趣極了!
我照樣看著大家蝶,還請出小咪助教幫忙。
好不容易,這堆美國餐巾紙小山丘終於快被我夷平了....

Amy Wang 提到...

是喔~
繡球花餐巾紙我也拿出來用了,

是說一群人在你家蝶,
該不會胚體素材又被用的差不多了吧?
如果還需要筆袋的話,我有存貨,
可以先分一些給你用,mail跟我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