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瑞芳] 米詩堤甜點王國



往九份老街及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的路途上
過了瑞芳市區走往明燈路,左邊有一棟藍白風格的獨棟建築物
那就是Misty-米詩堤甜點王國
在米詩堤的網頁上提到,Misty英文的意思是"霧"
而九份需要"霧"來點綴,才能顯現九份的美
至於logo以M的造形延伸為蝴蝶,是源自於蝴蝶喜愛甜蜜的事物

之前在yahoo拍賣亂逛就看過Misty
4月份看到台視新聞的報導後,又激起我的好奇心
所以決定買來吃吃看,那為什麼現在才介紹呢?
因為它非常熱門,4月中訂購要到7月15日之後才能送貨
所以我讓商家7月30日才送貨
剛剛又去拍賣網看了一下,現在訂瑞士捲9月出貨,而泡芙要到12月才能出貨
哇~~~
那就先看看這次買的



瑞士捲,3捲一盒,每捲長約12公分,直徑約7公分
我拿到的是北海道黃金捲(地瓜泥),養生芝麻捲,皇家巧克力捲
另外還有義式提拉捲,極品咖啡捲



照片裡的尺是15公分長,這樣應該可以感覺出實際物品的大小吧?



黃金捲還蠻特別的,不甜,但是吃的出來地瓜綿密的口感
蛋糕部分的口感也很細緻



泡芙類4個一盒
酥皮泡芙直徑約10公分,有黃金泡芙(就是地瓜啦~)和芋頭泡芙2種
岩石泡芙直徑約8.5公分,有香草泡芙,紅豆泡芙,巧克力泡芙3種
我拿了巧克力泡芙,香草泡芙,黃金泡芙,芋頭泡芙



那個酥皮泡芙真的蠻大的,我弟說那麼大一個要當正餐還是點心啊?



裡面的地瓜泥,冰冰涼涼的,不甜



岩石泡芙裡面則是奶油餡



跟酥皮泡芙比起來岩石泡芙的大小比較剛好
瑞士捲則是都OK啦!!
但是不管是泡芙或是瑞士捲,我不喜歡吃裡面是奶油餡的,哈~~
不是它不好吃,純屬個人喜好問題

有興趣的請到官方網站慢慢研究吧
米詩堤甜點王國 http://www.misty-cake.com.tw/
北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6之1號
訂貨專線:(02)2497-6296 傳真:(02)2497-6189

3 則留言:

SASHA 提到...

巧克力奶油還OK~~我不愛咖啡奶油...太奶油了!!!

咪媽 提到...

地瓜不會太甜,吃了不會覺得膩。
我剛剛發的信,大概又分到垃圾信件匣去了。
去找找喔~~

Amy Wang 提到...

地瓜不愧是它的主打商品
記得看電視專訪時,老闆說因為小時候生活不好,只能吃地瓜裹腹,所以他非常討厭吃地瓜,
但是沒想到地瓜卻又成為他開創事業的重要物品,
真是微妙的關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