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土耳其旅遊筆記書



來~來~來~~又到了我介紹"限量"或是"世上唯一"的時間啦
今天介紹一本世上獨一無二的旅遊筆記書
一個7年級的朋友和她的朋友去土耳其自助旅行22天
旅途中她隨時紀錄,再加上行前規劃,整個過程她做成一本書
情商她讓我拍了幾頁,讓大家知道她是怎麼做旅遊紀錄的



行前規劃-旅遊地點順序,天數



行前規劃-當地參觀地點或行程所需時間以及所需費用



開始旅行-用機票紀錄遇到的事情



用店家名片紀錄



用門票紀錄



甚至用購票證明紀錄



當然還要蓋紀念郵戳



最棒的是她精采的文字紀錄和表情符號,幽默風趣





還有這個順手畫的圖解,很生動也很好笑,真的很讚!!
嗯...讓大家看一頁完整的




精采吧!!
其實旅途中不是都這麼搞笑好玩,但是她選擇用幽默的方式來做紀錄
這樣就不會留下一大堆令人不愉快的回憶
平常生活也是這樣,總會遇到令人很#$^@&@^*@的事情
如果我們不懂得轉換心情,不懂得換個角度想的話
那最後生氣倒楣的總是自己,所以....

她還會加一些後記,還要去洗照片貼上去,讓這本旅遊筆記書更完整
我趕緊把昨天那個兒童節筆筒送她,狗腿一下~~
請她務必把最後完整版的筆記書再借我看一次
之前我做明信片的采風沖印也提供相片書的服務
所以我就慫恿她把整個筆記書掃描下來,這樣就可以出書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世上唯一"介紹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真是太讚了!!改天咱們也來起ㄧ團吧!
那個相片書好像挺有意思的,可以手繪感覺好生動呢!
你做了嗎?

Amy Wang 提到...

我沒做相片書耶?!
總覺得相片書除了有相片之外,
還需要加一些簡單的文字,
所以我反而是做了很多明信片來用
沒辦法誰叫我我愛寄明信片又愛搞怪,哈~

匿名 提到...

請問妳朋友有部落格嗎??可以po網址嗎??因為我下個月也要去土耳其旅遊 想看一下妳朋友的心得分享 謝謝!!

Amy Wang 提到...

不好意思,沒有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