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台北市] 何善之湯包館+COLD STONE+Brown Sugar

昨天跟大學時認識的學姊約了吃晚餐
不過三缺一,因為有個學姊很認真的去大陸看日全蝕啦~
平常聚餐要選餐廳還真是有點麻煩,因為大家都說隨便
後來我們乾脆改約美食街
繞一圈之後看是要個自點餐?還是選哪一家餐廳?都很方便
昨天約在信義誠品B2的美食街



看了一下決定吃"何善之湯包館"



點了3個小菜,左邊開始是苦瓜,四季豆,烤夫
第一次吃到苦瓜用酸梅調味,還蠻特別的



酸辣湯和炒高麗菜



重點來了,淨素柳葉餃和澎湖絲瓜美人湯包



何善之的湯包皮和別家的不一樣
當服務生送上來,蒸籠蓋一掀開,我們很有默契的對看了一眼
因為它看起來很白,不透明,好像是還沒蒸熟就送上來
請店長過來問了才知道,原來何善之的湯包皮多加了老麵
皮一樣薄,但是吃起來卻比較有彈性
店長說不少客人也問了相同的問題
哇~~還真是長了知識了
這一餐一共690元,嗯...個人覺得有點小貴而且沒吃飽
不過還要去COLD STONE就沒有多點東西





走回紐約紐約的COLD STONE吃冰淇淋
7月底之前,星期一到五有促銷活動
憑折價券或是刷匯豐銀行信用卡,可以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學姊有一張折價券,我們3個人吃2份中杯剛好



我們點了巧克力德意志加原味脆餅和非常莓好加巧克力脆餅
一共210元



非常莓好是無脂冰淇淋+草莓+覆盆莓+藍莓
因為是無脂的所以奶味就沒有那麼明顯,不過和巧克力脆餅一起吃就剛好



巧克力德意志是巧克力冰淇淋+胡桃+布朗尼+椰子絲+焦糖醬
巧克力冰淇淋奶味就濃多了
或許是有促銷活動的關係,店裡人還不少
還遇到一家8個人一起去吃的,哇~~一次可以吃到8種口味耶!!

出門前接到朋友電話,她們剛好在Brown Sugar吃飯
所以跟學姊吃過飯就去Brown Sugar找她們
裡面燈光非常昏暗,拍照一定要用閃光燈
我不太喜歡閃光燈拍出來的感覺,所以只拍了2張



桌上唯一的光源-蠟燭



唯一拍的出來的飲料-玫瑰冰茶
因為杯子透明,後面用蠟燭補光,才能拍出這張照片

和EZ5比起來Brown Sugar場地大多了
星期二晚上10點到12點是黃小琥小姐演唱
Sunny姐不愧是常客,訂到沙發區的位子
坐在沙發區聽歌還蠻舒服的
不過裡面冷氣蠻強的,還好小涵把外套借我
不然就要請服務生送毯子給我了~
小琥姐現場演唱的功力當然沒話說
2個小時下來老歌,新歌,國語,台語,英語都有
而現場的氣氛也一直維持在很HIGH的狀態
跟著節奏打拍子或是揮手,我們還想到用手機螢幕的微弱燈光當螢光棒
本來只有我們這一桌用,後來坐在我們對面的發現之後也跟著用
陸續越來越多人發現也拿手機出來跟著做
最後小琥姐乾脆請大家一起拿手機出來當螢光棒
中場休息後,沒想到下半場真的螢光棒竟然出現了~
只能說佩服~佩服~~
當聽到"不只是朋友"的時候,就代表這是最後一首歌囉!

原來只是跟學姊吃飯,沒想到還去了Brown Sugar聽歌
忙碌的一晚!!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我吃過這家湯包館的牛肉麵,中藥材味道很重....
真羨慕你過著年輕人的生活,我早已經不知夜生活為何物了!
昨天壓縮上傳成功,可是有點壓扁,我再找小咪幫我換算一下。

Amy Wang 提到...

其實那天壓根沒想到會去聽歌的
嗯...誰知道就這麼剛好湊巧遇到了
不過如果沒有這麼剛好
我應該不會這麼認真吧?! 哈~~

sasha 提到...

所以下禮拜你沒那麼認真0.0
偶爾為之啊~哈哈~小琥姐也需要我們這種HI咖!!!

Amy Wang 提到...

是!是!!是!!!
下星期我要開始認真別的事情了
所以HI咖們記得繼續練手臂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