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20090704 水蘊草花









水蘊草是沉水性多年生草本植物,所以不是藻類
放入水族箱中,它會進行光合作用,製造大量氧氣,供魚呼吸
莖呈圓柱形直立或橫生於水中
葉子很薄,呈長披針狀,線形,具細鋸齒緣
4-8月開花,雌雄異株,雄花生於莖上端
花成熟時花柄就會伸出水面開花
花瓣白色,橢圓形,表面有皺紋,中心的花蕊呈黃色



話說我弟就是這樣種水蘊草的,種在水桶裡面
旁邊還種了水金英,睡蓮,不過今天沒開花
本來還要拍黑殼蝦的,但是我技術爛拍不出來
請按我<-看我弟拍的水蘊草和黑殼蝦

然後其實今天去樓上的目的其實是拍我的前陽台



看得到的,知道名字的,我已經標在旁邊了
有木瑾,檸檬,阿勃勒,洋蹄甲,萬年青,蒜香藤
福木,龍眼,水黃皮,咖啡,貓鬚花,金英花
看不到的還有橘子,芒果,福祿桐,爵床
哈~幾乎都是樹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想開完花後要換種什麼花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