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微笑台灣319鄉把台灣寄出去啟動儀式



這是之前去故宮拍的照片做成的明信片
昨天剛好微笑台灣319鄉在故宮辦活動,所以我就把這張明信片帶去蓋章




先離題一下
前幾天分別收到朋友從德國和土耳其寄回來的明信片
對我來說收到這樣的旅遊紀念品,比收到其他東西還要有意思
謝謝她們~~
回到主題



今年天下雜誌的微笑319鄕辦了一個"把台灣寄出去"的活動



昨天是啟動儀式,地點原本預定在故宮的戶外廣場舉行
佈景,音效,椅子,販賣部,臨時郵局,早就就定位安排好了
但是下午3點多下起大雨,只見工作人員忙著拆佈景改到室內舉行
4點30分活動開始,首先是行政院長劉兆玄先生到場致詞



說真的小小的一樓要舉辦這樣的活動,真是擠的到處都是人
而這張照片不是在叫賣319鄕的相關商品
而是院長和Janet致詞過後,范逸臣上場演唱
販賣部的人就很順手的把商品舉起來跟著打拍子
插個話~~
當范逸臣在台上演唱時,我們忙著排隊
但是他上下台的路徑,就那麼湊巧的從我的正後方經過
所以我雖然沒有在台前看他演唱,但是我還是看到他本人



接著是野火樂團和胡德夫先生上台演唱
後面那塊紅色的背景就是從戶外拿近來室內的



當胡德夫先生唱完"美麗島"啟動儀式就結束了
這時候差不多快6點,外面雨停了
所以主辦單位就請胡德夫先生和大家一起到戶外把3顆大氣球升空
注意喔~~這3顆大氣球每顆價值15000元,沒錯是1萬5千元



主辦單位還把2個娜娜立牌也搬到戶外,方便大家和她合照



今天現場還發送"台灣生活意象25"明信片
這明信片一共25款,現場至少有10種不同的款式出現
但每排隊一次每人只能拿2張,不能挑選,全憑運氣
所以如果要多拿就請多排幾次啦~~
現場沒拿到,還是可以到其他地方索取-> 請按我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娜娜Q版紙公仔,不知道有幾款?
我們拿到的是右邊那張,剛好有人拿到左邊那一款,所以互相拍照留念一下



而昨天到故宮最重要的就是,蓋娜娜遊故宮首日戳和臨時郵局的銷戳章
3個藍色的是娜娜遊故宮首日戳
收集紀念章的人很多,甚至有人幫忙收集
所以為了控制時間,每人每次每個章只能蓋2次
一樣想要多蓋,就多排幾次啦~~
為了這次活動還特地設立了臨時郵局
蓋在郵票上的就是這次活動所做的紀念銷戳章
而紅色的則是故宮的風景戳



昨天活動雖然改在室內
但是故宮的人員,活動工作人員,義工,都還蠻能掌握情況
所以人雖然多,但是啟動儀式進行的還算順利
更多有關把台灣寄出去活動->請按我
或到下列網站查詢
http://www.319.com.tw/index.d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