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20090726 帶著娜娜去旅行



今天中午吃過飯就趕緊到國家戲劇院和幾個姐姐會合



時間還早,所以先去中正紀念堂拿"台灣生活意象25"的明信片
沒想到已經被索取完了~~~~~
嗯...不是昨天才開始的活動嗎??
算了~趕緊走回國家戲劇院



今天我們是來看果陀劇團的"傻瓜村"
整場笑聲不斷,真好看!!



看完傻瓜村我們搭捷運到西門町



一出捷運就看到"蘇打綠"的大型廣告看板
旁邊幾個姐姐趕緊拿出相機猛拍



來到紅樓逛了一下創意市集,但是主要目的不是這裡
是到紅樓廣場裡面拿"台灣生活意象25"的明信片
YA!!拿到3種款式喔!就放在一樓服務台



除此之外還要看布袋戲嗎?不是!!!!!是.....



是來看"I KEN的攝影展-朱孝天的旅行回憶"
應該是F4配合觀光局的活動做的展覽吧?!
找到我在哪裡了嗎??
那個位置本來是個空白,結果剛好讓我卡位進去拍照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旅行紀錄

3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我本來還不知道誰是娜娜呢? 哈! 真有趣!
你們這些年輕人,生活真是多彩多姿。
我ㄧ天被切割成午餐和晚餐,想去哪裡都跑不遠,因為有下午五點症候群。

Amy Wang 提到...

雖然時間被切割
但是偶而應該可以請個休假吧?
嗯...否則就違反勞基法了對吧?!
有充分的休息才能創造更多的動力
所以不是有句成語"養精蓄銳"
是個意思嗎? 哈~~我瞎掰的

SASHA 提到...

那個.......
有"放牛吃草"這個選項嗎~~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哈哈
我也是瞎掰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