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_EDDY & EMMY 手帕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這個主題之前po過一些
一直在想要不要繼續po這樣的主題
不過從紀錄的角度來想,我還是決定po出來



以前大學的時候常去逛西門町的萬年大樓
在那個出國旅遊還不流行,網路還沒有出現的時代
萬年大樓似乎成了大家獲得國外流行資訊的重要來源之一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進口舶來品,其中以日本的東西最多
例如模型,電動玩具,服飾,雜貨...等等
去那裡逛一趟就可以看到很多或是新奇,或是好玩,或是漂亮的東西
不過既然是舶來品價格也不便宜,對我來說買的下手的就是手帕了



手帕上面印了各種卡通人物
尺寸大多是長寬大約25公分,但是也有大到58公分的,或是小到15公分的
其中我收集了不少 EDDY & EMMY 的手帕
EDDY & EMMY 是日本三麗鷗公司(Sanrio)的經典人物之一
看看我還有哪些EDDY & EMMY的手帕



除了EDDY & EMMY,我也買了不少Hello Kitty和菲力貓
還有青蛙以及一些可愛的圖案



別以為只有這些,我買最多的不是這些圖案,是...

相關閱讀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_鉛筆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_....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_手錶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_四角六角拼圖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_項鍊和墜子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晚寫了回應,ㄧ到預覽就斷線,早上來看果然沒有張貼成功。
有時候文章看到一半,也會跑出中斷的視窗,必須到上ㄧ頁才能再重新看,真傷腦筋!
也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先寫這則來試試....

匿名 提到...

剛才寫了一堆,ㄧ預覽又出現操作終止視窗,所以才寫完的ㄧ大堆字又不見了!
簡而言之,我以前也跟你很像喔!

Amy Wang 提到...

啊~怎會這樣??真傷腦筋
這樣的問題有很多種可能
我也遇過類似的問題,後來學乖了
通常我會把寫好的文,整個先複製起來
所以就算沒有發文成功,我只要按滑鼠右鍵選"貼上"就可不用重打了

Emmy 提到...

你們好,我的名字叫Emmy, 在香港長大,
不嫌棄可join 我們的Facebook group "Eddy&Emmy-the Vaudeville duo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4030476296348/
分享一下~
現Sanrio 有一個character vote, 希望更多VA fans可以投Eddy & Emmy 一票,那Sanrio可能會創作一些新產品。
而且,剛發現原來VA是有cartoon video series 的,我在facebook頁有分享。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EDDY & EMMY愛好者耶!!

elsa 提到...

您好,冒昧打擾。請問能向您購買Kitty的手帕嗎?

Amy Wang 提到...

elsa 不好意思,這些都是非賣品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