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_手錶

已經不記得從多小開始帶手錶的,好像是從小學三年級吧??
手錶也不知道掉過幾支,
現在還在的最早的一支手錶是瑞士品牌山度士(SANDOZ)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連續買了幾支手錶都是義大利米蘭的力抗表(LICORNE)



左邊是SANDOZ,看的出來保存狀態很糟糕
既然是我保存的最舊的手錶,就認真的查了一下資料
1870年,Sandoz家族的後裔Henry Sandoz和Jules E.Sandoz創立了ODIN公司
開創了Sandoz家族的製錶事業
ODIN專精於複雜時計,例如:repeater,chronograph的製作
同時也是鐘錶製造工業化的先驅
接下來的數十年裡隨著公司規模的擴張Sandoz的名字數度更換
最後於1971年定名為現今的Campagnie de Montres Sandoz SA
翻譯成英文的話就是Company of Watches Sandoz Co.
右邊則是我眾多LICORNE手錶裡的第一支
因為喜歡它的錶殼整個可以做小幅度的晃動,所以才買它


這些就是我所有的LICONE,也查了一下它的相關資料
LICORNE在法文裡是獨角獸的意思,它有各式各樣的傳說
但是不論在哪個時代,獨角獸象微的不外是尊貴,活力和幸運
幾千年來人們都因為獨角獸所擁有的濃厚傳奇色彩及幸運象徵而對它有無限幻想
傳說一個人只要在有生之年見到獨角獸一面他就能長生不老
因此獨角獸就象徵著一個人能擁有最大的福氣
這就是力抗錶的設計師想傳達的,希望戴上力抗錶的人都擁有幸福

有一陣子迷上懷錶,想說這樣洗手的時候不用拿下來
結果丟更多,因為上課隨處放,然後就忘記放到哪裡去了
所以現在只剩下這兩支


後來買手錶是為了有各種顏色的錶帶以及大小不同的錶面
這樣穿衣服才能有不同的搭配
上排的是小錶面的,從左到右分別是 marie claire,GUESS,ELLE
而下排是大錶面的,左邊是 NAPT,右邊是 STEFANEL



後來學潛水當然要買潛水錶
左邊是最陽春的只有防水而已但是可以到100公尺都沒問題
右邊是電子潛水錶,可以紀錄時間,深度,還可以做潛水紀錄


而最後買的一支手錶則是天柏錶(TEMPO)

注意喔~~
它並不是限量錶,但是有可能是全世界唯一的一支
因為本來錶面如果是白色的自外面就配白色錶帶
但是我想要白色錶帶裡面是藍色的字
所以就是多花錢買白色錶帶換上去

接下來這些就是別人送的或是買東西的贈品

SWATCH--生日的時候大學同學幾個人一起合送的


SEKIO--我的小學老師送的,右邊的忘記是怎麼來的


買周華健專輯送的


海豚錶鏈--東東送的


買Hush Puppies的鞋子送的

這些手錶不是名師設計或是名牌
意思是放再久它們都不會增值啦!! 哈~~~
你有多少手錶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请问你的手表愿意卖吗,我想买你的licokne手表,请你是那个地方的,你可以把你手机号码给我吗,

匿名 提到...

請問你的LICORNE的手錶都是在哪買的呢 ?
謝謝你

Amy Wang 提到...

抱歉,我買的地方已經重新改裝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囉~~
不好意思,沒幫上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