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20080708-10 花蓮行_蓋章篇

十多年前有個同學去花蓮慈濟護專工作
所以暑假有空就會去找她
剛開始她騎車帶我去玩,南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北到瑞穗的舞鶴石柱
後來她買了車,那車就開的更遠,去六十石山,赤科山看金針花

更後來好像該玩的點都玩過了,所以她去上班我就在她家休息
或是看書或是騎腳踏車在附近亂逛
算一算應該至少去了7,8次有吧
直到她去大陸工作,我才沒去花蓮

睽違了3,4年,今年有個新來的同事也住花蓮
所以和另一位同事就決定跟她去花蓮玩
以前去花蓮的時候我還沒有開始收集紀念章
這次當然就要一次蓋個過癮囉!!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所以就先往南去了太魯閣,機場,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第二天的行程就很猛了
從花蓮市開始騎台9線一路往北經過吉安,壽豐,鳳林,光復到瑞穗
然後騎瑞港公路到豐濱的石梯坪
再從豐濱騎台11線往南回到花蓮市
為的就是蓋319的微笑章
第三天則是撘公車去天祥蓋章


就是為了這些紀念章我再次去了花蓮


這次騎車的路線和收集到的微笑章
因為章蓋的很多有點亂,所以接下來的我稍微分類

火車站


太魯閣國家公園_遊客中心


太魯閣國家公園_天祥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捷安特單車休閒服務


東部國家風景管理處



花蓮各地

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
所以應該還會安排時間去花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