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莫名其妙有一堆的東西_香水

很多人喜歡用香水或是古龍水,我也喜歡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很怕粉味
所以很多香水的味道我反而很討厭
一般市面上賣的有香味的卡片我更怕
所以我可接受的只有茉莉花香或是很清淡味道的香水

以前會把香水點在檯燈上,這樣就會有淡淡的茉莉花香
可是現在沒檯燈所以它就一直被我收在抽屜裡面
後來人家說可以噴在衣櫥裡面,這樣衣服就會有淡淡的香味
想想這方法還真不錯,我還很高興的在衣服換季的時候噴
但是...
香水沾在衣服上沒有洗乾淨的話,就會在上面出現黃斑
這下子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很多衣服都沾上黃色斑點了

印象中我買香水的次數不超過3次,可是我卻有很多香水
大多是跟我不熟的人送我的
以致於很多香水我根本就是拿回家就放在抽屜裡面
放到現在根本已經過期了吧?!
來看看我有多少香水


左邊是我的第一瓶香水,它就是茉莉花香
右邊是朋友送的資生堂紫古龍香水,它就是屬於清淡的味道


這是我買的KENZO香水,因為喜歡它的瓶子跟香味


這是我買的Calvin Kiein香水,這純粹是因為喜歡它的味道買的


最後一個我買的香水是BENETTON SPORT,這也是因為喜歡它的味道而買的


這是保存不當的代表
本來都是滿滿的,現在揮發到一瓶已經空了,一瓶則只剩下一點點


這算狀況還OK但是外殼已經不見了













以上這些都可以算保存的還不錯的,廠牌我都拍的很清楚就不一一介紹了


這個最誇張,我連外面的塑膠膜都不曾撕開


這個AVON的是香條而不是香水還蠻特別的

說真的送禮真的是個很大的學問
收到自己不適合的還真是一個很大的困擾
以前總是會帶回家收著,深怕辜負送禮的人的一番心意
但是明明自己根本不喜歡或是用不到
就這樣一直放著,放到現在累積出這麼多香水
今天把它們全部請一位同事幫忙處理
還能用的有人要就送人,不能用的就丟了吧!!

從現在開始
只要收到不適合的真的要趕快送人
不然不能達到物盡其用,反而是最不好的結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