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_項鍊和墜子

平常穿衣服最常搭配的是項鍊,所以收集了不少項鍊或是墜子
甚至有些小的墜子也可以拿來當吊飾用
先介紹最常戴的一組是Australia的Bico
我一共買了4個,每個都有它的名稱和所代表的意思



剛剛查到這幾個圖案的名稱
左上是龍麟(ORB LOCH)
這個圖形的靈感來自中國人心中所最崇敬的龍
傳說龍擁有噴火的能力並居住在水底深處
人們雖然怕牠,卻依舊對牠有高度的崇拜
右上是心靈三部曲(TRILOGY)
這個符號中間的圓形代表著心,外圍由三個半圓圍成,分別是指心靈、思考和精神。
左下是鯨魚之尾(TAIL OF WHALE)
鯨魚是海裡最大的生物,古人認為牠是由神所賜養的,所以把牠當成神聖的動物
而牠的尾巴是用來帶牠到神的國境的工具
所以古人認為這個符號可以帶領人到神的國境,受到神的庇護
右下是阿米巴變形蟲(AMOEBA)
變形蟲是水裡的一種生物,可以在水裡呈現出不同的形狀
科學家也相信牠是地球所有生物的袓先,因此更增加了牠的神秘色彩
買的時候店員還告訴我4個分別的涵義
但是我當然忘光了,只記得其中一個是智慧的象徵



這些是一個朋友野小薇做的
它的鎖扣非常好扣,對我這種手很笨拙的人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歡迎大家去她的賣場FOMOL看看
喜歡的就可以跟她連絡囉!!


說一下左邊這個,它其實是戒指但是也可以當項鍊
所以它多了一個底座可以把戒指架起來當項鍊
但是太久沒戴了,已經忘記怎麼組合起來了?


這個是朋友從法國買回來送我的,上面就是我的英文名字
加上幾個野小薇那裡要來的小東西,剛好變成我的隨身碟吊飾
下面這些就不一一介紹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有金項鍊或金的墜子
我是不喜歡整條的金項鍊啦,但是金的墜子配皮繩我還蠻喜歡的
那為什麼都沒有呢??
唉...說來話長,簡單說
之前我家曾經連續遭三次小偷 <--我知道很誇張
所有的金飾都被偷走啦~~~~
所以當然就沒圖可以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