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以前買很多的東西_鉛筆

從小學寫字就是用鉛筆,不像現在有自動鉛筆
以前也沒有削鉛筆機
所以鉛筆要先用刀片削出形狀,然後在砂紙上把筆尖磨尖才好寫字
寫幾個字就在砂紙上再磨一下把筆尖磨尖,才繼續寫
後來有了削鉛筆機才免去這樣的麻煩

但是我的第一個削鉛筆機,去年整理房間的時候被我丟掉了
很可惜沒幫它拍照存證
小學開始用了10多年後它的刀片部分開始變鈍
所以削出來的鉛筆也越來越鈍
再加上唸大學之後開始流行自動鉛筆,所以沒有削鉛筆機也沒關係
但是每次到文具店看到漂亮的鉛筆,總是忍不住還是會買幾支回家
尤其形狀特別或是圖案是"snoopy" 或是 "EDDY and EMMY"就會買回家
幾年下來鉛筆多到可以裝滿一個鞋盒
後來想想這東西應該還是要拿出來用比較好
所以前2年又開始把鉛筆拿出來用
還整理了一些送給同事的孩子
而之前當然沒想到要拍照存證,所以現在只剩這些囉!!



上面這幾支鉛筆是形狀特別
有正方形,三角形,愛心形狀,當然還有圓形,甚至是上面還有一個小圖案
而接下來就是純粹為了圖案而買的
不過因為放久了所以有些燙金的地方,金色都掉了













我所有的鉛筆就剩下這些了
嗯...不知道何時會把它們全部用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姐姐~~
我早年也有蒐集筆的習慣耶!!!
還曾出國帶了好幾打的筆回台
現在卻都放在那裡堆灰塵...因為永遠用不完...
看著你的鉛筆
好有感覺阿!!!

Amy Wang 提到...

是喔~~
把它們拿出來拍個照亮亮相嘛~~

是說奇小拉你該不會又是一夜沒睡
一大早4點多還在四處閒晃

匿名 提到...

哈哈~~姐姐真厲害
醬也被發現我在閒晃...

我的筆都不漂亮拉
偏無特色實用類

看了你的整理
倒是開始想把我的明信片都拿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Amy Wang 提到...

好啊!!把你的明信片拿出來亮相啦!!

說到明信片,卡片,我好像也有不少
但是它現在整包包的好好的放在我家某處
等下次要整理房間的時候再把它找出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