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莫名其妙有一堆的東西_杯盤

杯盤餐具之類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但是以下這些都不是用錢買的
有些是百貨公司或是銀行信用卡的贈品,有些是朋友送的
甚至是股東大會的紀念品
本來想一一註明怎麼來的但是真的...
所以就看看我有些什麼吧!!
































其實有些杯盤拿回來之後就開始用了,但是總不可能一天到晚打破東西
所以這些是還沒有機會拿出來用的
大家請放心,我絕對不會為了換新杯子把舊杯子故意打破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Yi:
不知道您的這些收藏,願不願意割愛!
今天移到這邊來我覺得我好像撿到寶一樣。
我啊!是看上了迪士尼100年的刀叉組耶!因為我們家的小朋友用那種尺寸的刀叉剛好。
之前,我姐(也就是您的同事)好像給過我,可是用著用著,卻越來越找不到,
所以......,才有這種不情之請。
不行也沒關係,情意還在!

Amy Wang 提到...

哈~~好說好說~~
剛好我有兩套,改天拿給你還是姐姐
至於價錢嘛??
等妳拿到東西再說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