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訂做的葉子花紋木板



喜歡木頭的感覺,所以特地訂做了這樣的木板
烙印上去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溫度的高低
如果溫度都保持一樣的話,燒出來顏色會一樣深
所以配合紋路要調整溫度從低到高,這樣出來的顏色就會有層次



有沒有很厲害!!連側邊都有烙印圖案上去
像這樣在同一片木板燒圖案就已經不容易了
接下來進階版則是一個圖案要跨越多片木板
除了要注意顏色深淺之外還要算好距離
否則看起來比例會很奇怪



-------------我是分隔線------------------

嗯....
以上純屬虛構,是我瞎掰的
開個小玩笑別介意



話說那天發現這棵楓樹的葉子好像生病了?
全部的葉子都有破洞,沒有一片完整的
然後在樹下撿到2片乾掉的葉子
於是就利用強烈的太陽光來拍葉子的影子



本來是像這樣拍葉子和葉子的影子
然後覺得只拍葉子的影子也不錯
玩上癮之後看到有破損的葉子就想拍
拍的時候不僅太陽大,風也一陣陣的吹
所以必須一手拿著葉子,一手拿相機
一不小心手,葉子或是其他物體的實體和影子就會入鏡



相較之下拍這張就容易多啦~~
以上拍攝地點台灣大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真的被妳騙了!!
我還想說~~有新玩意的「瞞眼藝術」問世了嗎?
而且心裡還一直說~~好酷ㄚ! 我也要來烙ㄧ下....
哈哈!說不定我們可以研發出ㄧ種「類蝶古巴特」唷!

Amy Wang 提到...

哈~
說到蝶古巴特我還真想去找你拜師
可是我的問題很多
因為我想在黑色便當袋上貼圖案
而圖案是我自己做的
所以改天約個時間一起喝個咖啡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