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20090706 高速公路上亂拍



先插個花,這是前天在我的後陽台拍的夕陽?算夕陽吧?
太陽已經完全下山,只剩下雲層有一些橘色
雖然不到火燒雲的地步,但是個人覺得這樣還蠻好看的
進入主題,昨天跟家人回彰化
回程的時候亂拍了一些天空的照片





本來是這樣的藍天,但是快到關西休息站的時候卻開始下雨
雨一陣一陣的,所以偶而會看到很強的太陽光束從雲層露出來



這張是開窗戶拍的,覺得光束的感覺不明顯
所以乾脆不開窗戶,把窗戶上的隔熱紙當成濾鏡
個人覺得這樣光束的樣子比較明顯







昨天回彰化是參加外公的入木及火化禮拜
外公去年92歲時受洗為基督徒
今年6月29日外公過世,家人遵從他的意思用基督教的儀式辦喪事
記得査過資料像這樣的光束可以稱為"雅各的天梯"
或許是上帝放下天梯來接外公到天上?
所以才能拍到這樣的照片
也或許是外公已經在天上了?
所以雨一陣陣的下,但是都下不到5分鐘,保佑我們一路平安回家
我不是教友,以上僅是我個人的想法

昨天禮拜的照片我老弟有拍
想看的親友請發mail給我,我會轉告我老弟
不然就直接打電話跟我老媽說吧!

最後,高速公路上亂拍全憑運氣
畢竟車速快,兩旁的障礙物多,所以不鼓勵

2 則留言:

寬 提到...

我相信那是造物主特別給往生者與親人之間的聯繫
當年我的祖母過世時路經大安溪橋在望向大甲方向時
出現的雲彩讓瑄直接感受到是阿祖的身影
而使得我們做子孫的安心而心中確信阿媽一定被天主接到他要去的地方了
莫非取消宜蘭新竹集集澎湖的行程是因為......
92歲真是高壽
回歸天家是福氣
不知該說什麼
保重
會為他老人家的靈魂祈禱
要做妳媽媽的乖女兒喔
就醬

Amy Wang 提到...

謝謝妳!!

不過那些行程真的是那天開會無聊亂說的
真要去的話總是要做功課
再加上現在的太陽真的很毒~~
所以好像在家窩著比較好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