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Maui Wowee and Flower Paradise



在家不想看書或是做事情的時候就會玩Game
但是我不會玩線上遊戲,或是角色扮演之類的
我只會玩最簡單的打珠子或是消方塊之類的
最常玩Maui Wowee,它一共有207關
每次要消掉3~5個同花色,如果一次消掉5個的話就會得到一隻蝴蝶
而蝴蝶的用處是,在消不掉的時候,直接點蝴蝶去消
嗯...聽說蝴蝶最多可以累積到9999隻,超過就會歸零
Maui Wowee的計時器就是左下角的黃花
隨著時間花瓣會掉落,時間到花瓣當然就會掉光
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繼續玩,也可以跳到下一關
如果不想按照順序玩,也可以從"Quick Play"裡面選關玩




而Flower Paradise和Maui Wowee有些類似
我弟覺得它的花生動多了,而且有3種背景圖案可以選擇
Flower Paradise有"Box Clear"和"3-Match"2種玩法
Box Clear有100關
每次最少消掉4個,最多就看你可以框出多大的矩形
但是4個角落必須是相同的花色才可以
3-Match有150關,玩法和Maui Wowee一樣
右邊的水柱就是計時器,隨著時間水柱會越來越短
時間到你可以選擇重新再玩一次,也可以跳到下一關
不過它沒有Quick Play所以一定要按照順序玩下去
特別的是程式會自動幫我們偵測,如果沒有可以Match的花色時
不等我們動作,它就會自行重新洗牌,好讓我們繼續玩下去

我覺得Flower Paradise比較容易過關
而Maui Wowee就需要花腦筋思考一下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我墮落,我是在預防老年痴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