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蝶古巴特和HELLO KITTY



今天把化妝包給朋友的時候
她問我捲筒衛生紙可不可以拿來做蝶古巴特
照我的常識判斷應該是可以
結果她就很興奮的拿出這東西,要我幫她蝶在50片裝的DVD盒蓋上
嗯...它真的是衛生紙耶!!而且很柔軟喔!!
朋友說蝶壞了沒關係
哈~聽到這句話,反而勾起我的玩樂之心



DVD盒蓋是透明塑膠
先刷一層A膠,等完全乾透才開始貼
蓋子上下兩個圓形的大小不一樣.所以要分段貼
到這裡都還OK,接著刷B膠的時候紙就開始破啦~~~~
刷的時候要非常輕柔,但是我沒練過氣功,難免施力不平均
所以就被我刷破2個地方
只好把破掉地方的紙剪乾淨
然後另外剪了飛機和kitty把破洞補起來



剛貼好的時候是原來衛生紙的樣子
沒想到刷上B膠,它變透明了耶!!哇~~~
我知道刷上B膠應該會變透一點,但是沒想到這麼透
挑了最漂亮的一面來拍照

用捲筒衛生紙做蝶古巴特實驗成功!!

1 則留言:

Ema 提到...

好棒喔
你可以幫布丁筒廠商代工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