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公雞肩背包2+筆筒



同事看到我買的餐巾紙非常漂亮,又可以自己DIY做東西
於是拜託我幫她買飛禽類的餐巾紙,然後隨我高興幫她"蝶"東西
ps:不是她喜歡,是她的女兒很喜歡



因為怕剪紙剪的很辛苦
所以選了一張背景幾乎跟肩背包底色一樣的餐巾紙來用



做法一樣,先刷一層A膠,等乾了貼好餐巾紙,然後刷上B膠
不過半張紙整個放上去會太寬,所以必須稍微裁剪一下
但是又不想剪的很工整,所以我是用撕的
黃色的部分是原來的餐巾紙,而比較白的就是原來包包的顏色



YA!!感覺還不錯吧?!
雖然上面細紋不少,但是同事說本來感覺就應該這樣
她還真會說話,聽了心裡真舒服
不過我有先聲明我是新手,她還是願意讓我幫她做
肩背包長約35公分,寬約30公分,大創買的,一個39元
喜歡的請去大創買吧!!



而另外一張餐巾紙則是做了一個筆筒
做法是刷上A膠等它乾透,直接貼上半張餐巾紙,然後刷上B膠
這個筆筒做的就順手多啦!!
上面就是這個筆筒順時針轉一圈的連環圖
希望同事的女兒會喜歡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咦~~出門聚餐前好像只看到公雞袋,
回家又多了筆筒?不是我之前看漏了吧!
最後這''卡通連環雞筆筒''我喜歡!
ㄧ張紙怎麼能做出這麼多個筆筒?

Amy Wang 提到...

哈...被發現了!!
因為來不及po筆筒就按到"發表"
所以你沒看錯,筆筒是後來補的
只是照片是筆筒轉一圈的連接圖啦!!
我已經在內文補充說明,免得又有人誤會
謝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