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蝶古巴特_黑色實驗



為了讓大家知道蝶在黑色白色上面圖案會差多少
決定犧牲一下我的鋼琴包
先ps一下:
鋼琴包是買書的贈品,但是當初是因為贈品是它才買書的
拿到東西後,書就轉送給同事啦~~

鋼琴包上面有白鍵,所以剛好能看清楚差別



只是放上餐巾紙圖案



紅色已經刷B膠,其他還沒



全部刷好B膠



原本淺藍的天,白雲,白色海鷗,現在....
紅色也好不到哪裡去



白底綠色枝幹,在黑色上面幾乎不見啦~~~
以上實驗結果應該很明顯吧!!

所以想要蝶在黑色或是深色上面的話
據說要先刷一層白色壓克力顏料在上面
這樣餐巾紙上的顏色才不會被吃掉
今天這樣的說明,有給它了解了嗎???

話說做完實驗趕緊要把圖案洗掉
沒想到還真不好洗耶!!
用刷子很用力的刷,才刷乾淨
哇~~所以如果只是玩玩,就用南寶樹脂
不然想換圖案的話可是很難清洗的!!

3 則留言:

sasha 提到...

所以...餐巾紙也可以蝶在衣服上!!!
不會被洗掉~!?!?!!!

那我要找衣服給你蝶看看

咪媽 提到...

妳還真有實驗精神!!
這下應該不會再有人在地上打滾了吧?哈!

Amy Wang 提到...

會蝶在鋼琴包上,純粹又是巧合
因為昨晚背著它去上日文
然後越看它越覺得似乎包包在說"蝶我吧!蝶我吧!"
回到家當然要蝶它一下囉~~
這樣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差別在哪裡
我就不用一直解釋啦~~

蝶在衣服上當然可以!
但是必須要....
1.有衣服可能會被毀的心理準備,哈~~
2.只能小圖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