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蝶古巴特零錢包1,2

可以做蝶古巴特的素材種類很多
紙,木頭,陶瓷,鐵罐,塑膠,玻璃,布料都可以
通常這些素材如果原來不是白色,只要用水泥漆刷白就能用
只有布類不能刷水泥漆,所以就買白色或是米色來用
之前做了束口袋,媽媽看了覺得不錯
但是她想要更小一點的,找了一下只有零錢包符合她說的大小



這是在Yahoo拍賣上買的零錢包<-請搜尋"頑布"就可以找到
1個45元,長寬大約都是10公分,還做了一個厚底約5公分
因為它是很厚的帆布,整個零錢包真的很挺
所以我就剪了一長條餐巾紙,直接繞一圈



側面接縫的地方,用尺把它按壓進去
這樣就不會看到白白的底



這個則是在蝶古巴特生活網路商店買的,一個40元
長寬大約11.5x10.5公分,沒有特地做出一個底的樣子
材質比較軟,但是不至於裝了零錢,包包的型就不見了



剛好上次做鄉村風背包的時候還剩2個小方塊沒用
所以正反面各貼一個,這樣感覺也不錯

通常我都是買33x33公分的餐巾紙,上面的圖都很大
但是零錢包還蠻小巧可愛的
就算是從上面剪圖下來貼,有時候會覺得比例看起來怪怪的
看來下次買餐巾紙的時候,要買幾張小尺寸的才行

3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你媽ㄧ定很喜歡你幫她做的包,下次教她自己蝶,會更有成就感。
妳的客戶真是越來越多啦!

我的木工也多了很多'受災戶',
所以現在我又清出空間,可以繼續敲敲打打了!

Amy Wang 提到...

哈~
我娘應該會說"你幫我做比較快!!"
話說那天去倒垃圾,看到有人把"白色"瓷磚丟掉
真想拿回家蝶
想了一下,蝶好之後要放哪裡勒?
想不出來,所以就沒拿....

SASHA 提到...

瓷磚....窗檯!擺飾!!
隔熱墊!!
(小薇的攤位沒地方擺東西了!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