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蝶古巴特帆布書套2



之前做過一個書套,後來被我黏上一個26孔夾,變成資料夾
那天看到這張餐巾紙,決定再做一個書套



用了右邊比較完整的半張餐巾紙,分成大小2個區塊
這樣就很容易分正反面了
它也蠻好剪的,幾乎是沿著邊剪下來就好了



買的時候書套裡面還附了一本素描本
這次買的書套總覺得有個味道,所以就把它丟進洗衣機洗
結果原來書套整個展開長有27公分,寬40公分
被我洗完之後縮水長有26.5公分,寬38公分
啊~~~~
所以素描本塞回去中間就擠成這德行啦!!
還好本來就沒打算把它當素描本來用



這次貼的應該算不錯
沒有細紋,上面也沒有多的筆觸



這樣我在看什麼書,別人就不知道啦!!

5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好看好看,這書套真好看!!
尤其ㄧ上一下的安排真是讚。
我還沒開始蝶呢! 因為我這幾天處於涕淚縱橫的狀態~~
醫生說我過敏,眼睛碰到髒東西。該不會是木屑惹的禍吧?
ㄛ! 對了!上ㄧ篇忘了說~~你用尺來壓錢包轉角線,真是挺聰明的。

Amy Wang 提到...

哇~涕淚縱橫做啥事都不方便耶!!
這張餐巾紙我看到有人蝶在面紙盒上
那個看起來也不錯

至於用尺壓轉角線的靈感則是來自小咪助教啦
要不是你之前提過她把餐巾紙塞進縫裡面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貼成一圈勒!

sasha 提到...

好好看喔~~~
最近作的每一件都好好看~~~~(讚歎中)

Amy Wang 提到...

謝謝!!
我最喜歡的成品之一還有妳那個大包包
就是那個走在路上,別人會一直看著它
然後竊竊私語的那個限量包
你可得好好愛護它喔!!

sasha 提到...

我會好好保護他的!!!
這可是緣分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