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蝶古巴特與小熊維尼



這是學姊的帆布包包,已經用很久了,寬大約27公分,高30公分
本來有一面有貼圖案,但是已經開始剝落
所以她把圖案整個刮掉,讓我重新幫她蝶上小熊維尼



不過只靠筷子,刷子,很難刮乾淨
所以我就幫她乾淨的那一面,貼一個剪下來的小熊維尼
原來有圖案的那一面,則是幾乎用了一整張蓋上去



遠遠的看還好,近看就會看到下面沒有刮乾淨的顏色
學姊說沒關係,至少比原來掉的亂七八糟斑駁的圖案好
嗯~反正另一面很乾淨!!
對了這張餐巾紙是學姊自備的,千萬不要問我哪裡買
整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打開後
四週有一圈橘色的框,右下角是小熊維尼
其他地方則是黃色底,上面點綴太陽
突然想到常買餐巾紙的網頁上,似乎沒有賣這些卡通人物的
不過大家最常問我的是
"這些真的都是餐巾紙嗎?","這麼漂亮怎麼捨得用啊?","用一次就丟掉嗎?好可惜喔!"
嗯...
它們真的是可以拿來擦嘴巴的餐巾紙
如果是我,我也是捨不得拿來擦擦嘴巴後就丟掉!
但是單買一張回來,當收集品,這樣的事情我倒是會做
其實開始做蝶古巴特之後常逛相關的網站
看到喜歡的就買一張,不知不覺我還真的收集了不少



改天背維尼包出門閒逛,順便還給學姊

8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真是化腐朽為神奇~~妳學姐ㄧ定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妳怎麼知道我想問你~~維尼餐紙去哪裡買的?
我以前好像看過,只是那時候還沒玩蝶古巴特,所以也沒想過要買ㄧ大包餐巾紙回家擦嘴。
我們餐巾紙再收藏下去,規模快可以開博物館了。哈哈!

Amy Wang 提到...

哈!!是啊!!
誰叫有人發明蝶古巴特
而它竟然是用餐巾紙就可以做的手工藝勒
不過說真的
我們倆的餐巾紙數量加一加還真可觀呢!

SASHA 提到...

所以....
那些餐巾紙根本就不是賣來搽嘴的吧~~....
根本就是賣給收集的!!
以前收集一陣子之後..根本就不敢繼續收集下去了!!!

Amy Wang 提到...

嗯...
意思是你以前收集過餐巾紙喔?!
那有snoopy的嗎??
借我瞧瞧,我還沒看過人家賣snoopy的勒!

sasha 提到...

不知道還在不在!?可能只剩下面紙!?

Amy Wang 提到...

面紙的意思是全白嗎?
真可惜!

匿名 提到...

可以問一下~~餐巾紙哪裡買的嗎??
謝謝~~

Amy Wang 提到...

學姊收集很多和小熊維尼有關的東西
所以也分不清哪些東西在哪裡買的囉~~
不過印象中餐巾紙好像是在美國買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