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台北市] 香帥雙層芋泥蛋糕



昨天七夕,中午吃飯時聊到七夕要吃油飯
然後話題就開始跳
油飯->瑞士捲->香帥蛋糕的芋頭捲
->同事的姐姐公司就在香帥的樓上
->電視購物momo台賣的比店家門市便宜
->5個蛋糕切邊750元的故事

說著說著,下午下大雨Coral來找我
竟然還特地送來的香帥雙層芋泥蛋糕,哇~~~
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嗎??中午才說,下午就有得吃耶!!
晚上回家趕緊切來吃
以下看圖自己說故事應該會吧?!











切蛋糕的時候,刀要這樣拿著切,切面才會漂亮,而且蛋糕才不會塌掉
不知道為什麼?
跟芋泥捲比起來我反而喜歡吃這種的
還有雙層紅豆蛋糕也不錯

來說一下5個蛋糕切邊750元的故事
某天中午經過羅斯福路的香帥蛋糕門市
心想進去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芋頭捲的切邊可以買
車子停好進去一看還有耶~~
前面只有2個客人,應該買的到,於是就跟著排隊
速度很快不到3分鐘就輪到我,趕緊買5個蛋糕邊,花了150元
出來一看,摩托車後面怎麼貼了一張紙
以為是停車繳費單,結果.....................
是我車子沒停在白線之內,違規停車的罰單通知單
啊~~~~~前後不到5分鐘,警察大哥是何時出現的啊?!
那張罰單600元,加上5個蛋糕邊150元
平均每個蛋糕邊就變成150元啦~
早知道就多買一些...
想買香帥蛋糕的芋頭捲或是其他產品嗎?
請移駕到香帥蛋糕網址研究吧!!

香帥蛋糕 http://www.scake.tw/index.php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沒吃到? (怒!)

Amy Wang 提到...

在樓下冰箱下層還有半盒啊!!
一開冰箱就看到啦!!

咪媽 提到...

這家老店透過網購最近突然很紅,前陣子上書法課還有人特地訂來切開分享,據說特色是在芋泥。
自從上個月被開2張違規停車的罰單之後,我最近對柏油路的粉筆字特別敏感。最近風聲真的很緊很緊~~要小心提防!!
我上次去特力屋買一塊45元的木片,也是多花了1000元~~罰款再加上去拖吊場的計程車錢,好心痛呀!

Amy Wang 提到...

不管老店或是新公司,透過網路行銷販賣
只要東西夠好又實在,生意都是好到不行
一等就是好幾個星期...
有時候等到貨來了,差點就忘記曾經訂過這東西
哈~~

雪兔 提到...

看起來很好吃...

Amy Wang 提到...

喜歡吃芋頭的人,芋泥捲真的不錯!!
紅豆我也喜歡
看看有沒有人愛吃蛋糕,揪團一起團購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