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蝶古巴特薰衣草大帆布袋+束口袋5



之前買了大帆布包一直放著沒做
yahoo拍賣上買的,1個140元->請按我
如果連結沒有出來請搜尋"頑布"就會找到
尺寸大約是高度34公分,底12公分,寬度從下往上是26到38公分
那天蝶友兼老師給我那張繡球花,讓我想到之前買了左邊那張餐巾紙
決定開工蝶我上班要用的包包



先把繡球花蝶在內袋(寬21.5公分,高16.5公分)



半張餐巾紙貼在包包外面



本來是用剪刀剪,但是因為它是畫的感覺
所以改用筆尖沾水慢慢撕掉不要的部分



包包裡面沒有夾層,所以用另外半張做了一個束口袋裝小東西
而且整張貼,保留原來底面的顏色
束口袋高約14公分,寬14公分,底圓直徑9公分
大創買的,1個39元



因為用一整張貼上去,為了調整細紋,越貼越歪
結果救不回來只好剪開
然後沒剪好,上面缺一小塊,下面卻多了重疊的地方



不過我的哩哩摳摳的東西還真不少



所以再做一個筆袋來用,長20公分,寬10.5公分
蝶古巴特生活網買的,1個30元



加上之前做的束口袋,一起拿來裝東西
感覺好像做了夾層在包包裡面,這樣要拿東西就方便多了



這就是我的新包包和束口袋
同事蝶友1號問我怎麼只做一面?
唉喲~~因為這樣另一面就可以做不同風格啊~~
不然包包就會太多啦~~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最後一張這樣擺起來,簡直像拍賣網站了! 美~美~~美~~~
我發覺你越撕越細工了唷!我都忘記嘗試用撕的來蝶蝶看。
今天中午帶便當,才發現我蝶了半天,自己居然一個便當袋也沒有。〈有的蝶得太漂亮,捨不得放便當盒。〉
所以下班彎去補買ㄧ個小袋子,ㄧ不小心又敗了10張餐巾紙回家....

Amy Wang 提到...

哈~~
說真的有些我本來也捨不得用,
不過放著不用沒人看更可惜,
再加上這些應該都算是容易買到的素材,
所以我現在都盡量拿出來用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