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蝶古巴特黑白金風



每次挑餐巾紙的時候總是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上一次買了幾張黑白風格和一張白金風的格的
拿到後第一個想法是做成筆筒









這樣會覺得很沒創意嗎?
唉喲...筆筒是最好呈現餐巾紙圖案,又有點變化的胚體啊
隨便一轉,就有不同的圖案可以看
不過卡羅一看到這些黑白風格的就立刻想到蘇打綠的"春日光"
所以她下單要我幫她做了春日光的限量AB版,這2個都是單面貼圖



限量A版-牧神



限量B版-嬉戲之後
卡羅還跟我order了其他幾款



有一個白色的沒看到圖案對吧?!來....





可愛莎莎熊AB版
哈~~有個朋友因為$#^!%&&,所以開始喜歡熊
所以我和卡羅把這個袋子取名"可愛莎莎熊"
這是同一個袋子,兩面貼不一樣的圖

其實還有一個"嬉戲之後"的隱藏版
如果嬉戲之後是黑版那隱藏版就是它的白版
因為是隱藏版,所以當然沒有照片可以看囉!!
哈~~其實是忘了拍就交貨給卡羅啦!

喜歡嗎?想買嗎???
一律用誠品書店賣的不織布環保袋來做
小的尺寸23x9x30公分,承重10公斤
大的尺寸30x40x12公分,承重15公斤
當然圖案不只上面這幾款
只要你找得到我本人或是有辦法跟卡羅聯絡
歡迎下單購買,我是說真的!!

11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誠品的袋子經你這麼一貼,
真的很時尚很有型呢!

Amy Wang 提到...

嗯...老師教的好啊!!哈!!
不過不管怎麼貼都各有不同的風格
只要擁有者喜歡就好啦~~

卡羅 提到...

我會努力搶票~
在秋天來臨前!!讓他們看見春日光的另一個模樣

Amy Wang 提到...

OK!OK!!祝妳搶票順利
然後過幾天去爬"牆"要注意安全喔!
哈!!

Unknown 提到...

姐姐啊~說到熊的那一段亂碼是啥啊?
我整個很好奇~~~~~~~
話說我跟熊倒是真的很有緣就是了~~~
我愛莎莎熊~~~也愛姐姐~~~~(趁亂告白)

Amy Wang 提到...

哈~~
亂碼就是擺明了不想給人家知道
秘密怎麼可以這樣輕易的讓人家知道勒
妳喜歡就好!!

尼可拉斯 提到...

真不錯!!
ㄎㄎ ~
版主挑的餐巾紙
剛好有幾個我也有買過耶 ^^
想問版主....知道餐巾紙能否用一般印表機列印自己喜歡的圖案呢?
謝謝喔!
想弄些特別的圖案來做在帽子上
要送給2.25.2010即將來台開唱的Backstreet Boys.
欠缺靈感啊 XD

Amy Wang 提到...

謝謝你來~先說我是自己亂做沒真正去學過
所以以上只是經驗談,有些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我也試過印表機列印的圖案坐蝶古巴特
但是刷B膠的時候顏色會暈開
所以有人先把四周空白的地方想辦法遮住
這樣就不會把作品弄髒
因為覺得麻煩,所以我沒試過啦~~
妳可以試試看囉~~

尼可拉斯 提到...

哦 ~ 原來如此 ~
感覺是很大費周章 XD
感謝妳囉 ~ ^^
若有做出來再跟你分享囉 ^^

Unknown 提到...

您好~恰巧逛到你這
非常喜愛你的風格!
也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你的作品及作法
我想請問一下
做筆筒的胚體是一般市售捲筒型衛生紙的那個紙捲嗎?
謝謝!

Amy Wang 提到...

其實圓筒狀的都可以啦~
所以像洋芋片的罐子,玉米罐頭都可以拿來用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