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普普風筆袋2,3



這餐巾紙是同事蝶友1號給我的
話說同事蝶友1號開始玩蝶古巴特之後
有一天跟她姊姊有一段這樣的對話
姊姊:貼在胚體上的是什麼東西?
同事蝶友1號:就是餐巾紙啊~~
姊姊:那廚房不就有一包餐巾紙嗎?
同事蝶友1號:那有啊??
姊姊:有啦~~而且是你買的!!
同事蝶友1號去廚房找,果真找出一包餐巾紙
她才想到,那是她多年前去比利時玩的時候買的
不囉唆,非常大方的帶來分給大家
而她更是大手筆的做了一個購物袋



原來的胚體就是做不織布實驗用的九乘九不織布米白色袋子
22x30公分,底9公分,加購價19元
看起來就像是博物館裡面賣的紀念品的感覺,真不錯!!

啊~~回到主題,因為上面這個小事件
另外一位同事蝶友?號(已經太多數不清了)想到她家好像也有餐巾紙



果然~~
讓她找出3包,那是她在IKEA買的,當然也很好心的拿來分給大家
看到這圖案不知道為何想到"普普風"這個詞??
回家想了想,決定做成普普風筆袋



大筆袋21x12公分,底4.5公分
用33x33公分的餐巾紙整個包覆,還剩下大約五分之一長條



小筆袋尺寸19x11公分,沒有底
用25x25公分的餐巾紙整個包覆



這幾張餐巾紙上的圖案沒有所謂的上下之分
所以所有收尾的地方都可以藏在接縫處



感覺還不錯
所以要做整個包覆的時候,最好選這種圖案
貼的時候完全不會有方向問題,收尾就可以收的很漂亮
改天餐巾紙補貨的時候要買幾張這種的來做

不知道會不會又有同事發現家裡的某處藏著餐巾紙?
然後我就又會有免費又漂亮的餐巾紙可以用啦~~~

9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原來是比利時買的餐巾紙,真令我眼睛ㄧ亮!!
還有,沒想到這些小點點蝶起來會這麼有型。
我決定下次出國,專門收集各國餐巾紙。哈!

Amy Wang 提到...

出國收集餐巾紙這個主意不錯
可是通常這樣一次要買一包
那一包裡面有20張耶~~

嗯...這樣會不會妳回國的時候多一個行李箱
然後裡面塞滿餐巾紙
哈~~

咪媽 提到...

呵呵~~沒關係! 餐巾紙很輕。
話說我剛剛和兩位蝶友聚餐,其中ㄧ位正好要去德國,而且她最後ㄧ站還會到比利時...
老天爺真是聽到我的心聲啦!這麼快就幫我找好郵差。哈哈!

Amy Wang 提到...

真的嗎??德國,比利時
意思就是要去歐洲的某幾個地方嗎??
哇~~
期待!!期待!!

蝶友一號 提到...

你寫的普普風居然比我這個主人寫的多ㄝ! 太厲害囉! 真令我汗顏! 我的小部落格已經長很多蜘蛛網囉!

Amy Wang 提到...

還好只是長蜘蛛網而已,
拿掃把清一清就好啦!!

知道妳那一篇被不明物體吃掉,
所以我當然要幫它補上,你說是吧?!
哈~~

只是我一直還沒想到那張餐巾紙要貼哪裡?
缺少靈感中~~

蝶友一號 提到...

剛剛的留言居然沒出來, 是怎樣? 再寫ㄧ次, 沒出來老娘就不留囉!
話說愛咪小姐的普普風文章比我這原創者寫的多. 真令我汗顏! 看來我得好好經營一下我那生滿蜘蛛網的部落格囉!

Amy Wang 提到...

唉喲~~
這裡的留言要經過我核准才會發布啦!!
說的好像好跩喔~~哈~~
不好意思啦!!

蝶友一號 提到...

挖勒...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