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蝶古巴特不織布袋



有了之前實驗成功的經驗,現在看到不織布袋子就會拿來蝶一下
這個是同事買包包的外包裝袋
上面有公司的logo,名稱,和網址,結果....



網址被我用餐巾紙遮掉部分,只剩下"justlove"
因為餐巾紙圖案顏色夠深,所以我就直接貼,並沒有先將不要的字塗掉
從正面看完全看不出來,要從側面才會看到被遮住的字



而這2個誠品書店賣的不織布環保袋,是我的超級蝶友給我的
小的19元,尺寸23x9x30公分,承重10公斤
大的29元,尺寸30x40x12公分,承重15公斤



小的直接貼上特大張餐巾紙(30x40公分)的八分之一張
底面看起來非常乾淨都是白色,別以為我很認真的剪餐巾紙
是它本身的底色就是白色,所以我是直接貼上去
效果還不錯!!



大的則貼了這張33x33公分餐巾紙的四分之一



雖然一樣是白色底,但是我非常認真的把4個愛心剪下來
其實本來是想貼成一橫排,但是比來比去還是覺得原來的好看
早知道就不剪啦~~



這2個袋子貼的圖案和原來的字感覺還蠻搭的,所以沒有把字塗掉

對我來說做蝶古巴特是什麼?
不是將原本看起來便宜的東西變成貴的
應該是將原本看似簡單平凡的東西升級到"獨一無二"吧?!
像這樣的不織布環保袋,價格都很便宜
買來改造之後,除了原有的"響應環保"還多了"獨特性"
真是自用送禮兩相宜喔!!

3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這樣貼真好看呢!
每個人貼起來的風格和效果都不ㄧ樣,
這也是蝶古巴特有趣的地方。

咪媽 提到...

忘了說~~深色的餐巾紙還可以蓋住原先印刷的字,這真是一個好發現!
哈! 以後可以偷懶,不必先刷白了。

Amy Wang 提到...

應該說如果原來印刷的字是淺色
那麼用深色餐巾紙應該是可以蓋住
不過從側面看的話,隱約還是可以看出字跡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