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蝶古巴特零錢包5,6



左邊這張餐巾紙應該算是沒有所謂方向的問題
不管從哪一邊看都可以,所以拿來做整個包覆的零錢包應該不錯
然後右邊的是立體餐巾紙
就是有些地方有突起,做成有立體的感覺
不知道拿來做蝶古巴特,是不是還是保持立體的感覺?



左邊的很成功,右邊則是補了一塊上去
不是我沒剪好,而是零錢包在車的時候難免有誤差
所以貼著貼著就歪啦~~~~~



上緣的地方我會先用指甲摳出痕跡,甚至於摳到讓紙破掉
這樣就不用擔心紙要剪到哪裡的問題



這個零錢包一個40元,長寬大約11.5x10.5公分
做一個差不多要三分之一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還要再多一點點
接著用立體餐巾紙來做另一款零錢包



因為要遷就圖案所以收尾收在底部,嗯...
上面一個OK,下面這個剪的時候多剪了一點點,所以有個小洞
看來還要多練習這種的
因為遷就餐巾紙上的圖案做法難免會不一樣的



這一款零錢包一個20元,寬10.5公分,高7.5公分,底3公分
重點是這立體餐巾紙做完一點都不立體啦~~~
它非常平滑的貼在零錢包上,完全沒有凸起來的地方啦~~
唉...我以為她會有凸出立體的效果
看來是我想太多啦~~~

做零錢包的時候我是兩面一起刷好A膠
然後拿在手上慢慢"整型"
不過這樣不好施力,總想找個東西把零錢包塞滿
然後我就比較好把餐巾紙貼上去
嗯...有人說,那就兩面分開做啊?
這樣就可以在桌上慢慢將餐巾紙貼好,貼平
嗯...可是那A膠要刷到哪裡算是一半呢?

8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我也是兩面分開貼,但是底部我就偷懶沒貼了。
立體餐巾紙很特別呢! 我也以為貼出來會凸起來,我們都想太多了!

Amy Wang 提到...

其實我也想過底部不貼
可是一樣的問題,從哪裡算底部啊?
如果它有車出一個明顯的底那還好
可是這種的到底哪裡開始算是底勒?

老同學 提到...

妳是為退休在鋪路嗎...

Amy Wang 提到...

退休做這個嗎~~~????
不划算啦!

joy 提到...

立體效果有它的做法~
下次我們也想再跟老師學!
不過立體餐巾紙不貼時好像比較美~
重點是好貼嗎?和平面比較起來??

Amy Wang 提到...

嗯...我覺得立體餐巾紙也很好貼
跟貼平面的感覺一樣耶
只是立體效果不是用這種餐巾紙貼吧?

JOY 提到...

立體效果可以用黏土跟什麼保鮮膜表現....
我也不太懂!老師說的很簡單!
但我們沒做過就是不懂!
等我們再上一堂就知道答案了!
^+++++^

Ema 提到...

同樣的問題請問大些,玫瑰花那個錢包的胚體在哪買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