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零錢包7,8,...



上次去逛台北花木的拼貼創意市集的時候
特地挑了這幾張餐巾紙,圖案小小的,沒有方向的問題,底幾乎都是白的
拿來做零錢包的話應該都很不錯
大家常問我整個把零錢包包覆起來怎麼做?



這一款零錢包之前也做過
一個20元,寬10.5公分,高7.5公分,底3公分
先將餐巾紙裁出需要的大小然後從中間對齊開始貼
我的原則是餐巾紙一定要比零錢包大,貼好後,多的部分剪掉



一面貼好後,順著底邊剪開,把兩個側邊先塞進縫裡面



繼續順著底貼,然後翻面繼續貼另外一面
側邊都直接藏在接縫裡面,上緣則是用指甲摳
來回多摳幾次多餘的部分就會斷開,不行的話就用剪刀剪囉!



雖然餐巾紙有多留一些,但是總有誤差,就像這2個
只能後來補一塊上去,還好不是很明顯



YA~~這就是所有的成品,一共6個,太多個就不編號啦~~~
所以標題用"零錢包7,8,..."

怎樣可以貼的好呢?嗯...就是多練習吧?!
因為熟能生巧,對吧!!
要多練習就得花錢多買幾個零錢包囉!!
嗯...我還有好幾個可以練習 哈~~

8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哇! 妳的財庫越來越多了。
我桌邊堆的空白袋子也越長越多,
可是每次我想重操蝶業的時候,就有事情進來要忙。
我現在手真癢呢!

Amy Wang 提到...

呵呵~~這是財庫喔?!
可是我到處送人,那不就變成散財嗎?
哈~~
還好大家都很捧場,願意收下我做的財庫
其實最近也不是很有時間做
所以就挑這種小小的零錢包來做
練習練習,以免技術生疏啦!!

ps:
收到你送的東西囉~謝謝!!

joy 提到...

妳的收邊都很好耶!
我覺布材質很容易貼皺~
且收邊都收不漂亮!
用指甲切斷~常常是弄破貼上去的....
真的是要多練習啦!
我也多買了幾個在貼!
玩上癮真的無法自拔啦~

Amy Wang 提到...

我會等膠乾一點才貼
不然濕濕的很容易把餐巾紙弄破
多多練習一定會越做越好的

Kiera 提到...

認真覺得美到一個翻掉!!
每一個都是!!

早到的生日禮物讓我愛不釋手阿!!
姐~謝謝^3^

Ema 提到...

請問一下,你最近介紹的這幾個零錢包(化妝包)胚體是在哪買的
我很喜歡這種底部有點寛度的,一般看到都是方的
另外收邊的地方是要先黏過去再沿著縫線處剪開嗎?
有點不是很懂你的說明

Amy Wang 提到...

To Kiere:
不客氣,喜歡就好!

To Ema:
零錢包的胚體在yahoo拍賣找找
因為我到處買也忘了是跟哪一家買的
在拍賣那裡搜尋"帆布袋"就會出現很多
至於收邊喔????應該就像你說的那樣
不過說真的我不是老師,我也是亂做的啦
就醬~~

Ema 提到...

謝謝你的說明,
但你做的很好說,很漂亮呢
帆布袋我會去找找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