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禮物 因為蝶古巴特....



我經常會因為各種原因,收到別人送的禮物,或是請吃東西
而我遇到這樣的情況大多是把禮物退還或是轉送給別人
如果是食物就請同事吃,除非我娘說拜拜需要,否則我根本懶得帶回家
而同事請吃東西,我會說我不喜歡吃,或是我"拒絕餵食"
哈~~~很瞎,對吧?!
我娘就說我這樣不好,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可是如果我不喜歡不讓大家知道,這樣我也很傷腦筋啊!!

當然偶而還是會收到跟我非常熟的朋友送的東西
不過也因為跟我很熟,所以幾乎送的東西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自從開始玩蝶古巴特之後,收到的禮物也跟著起了一點小變化喔!



這是朋友們去薰衣草森林玩帶回來的"菜瓜布手工皂"
她們想,我玩蝶古巴特手上難免會沾到膠
所以買這個給我,洗手的同時還可以用菜瓜布把手刷一刷
一人選一種香味,所以這2塊可以用很久喔~~



哈~~其實之前超級蝶友也給我一塊,已經被我用成這樣啦!!
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菜瓜布刷的好痛
習慣後我甚至拿來洗澡,刷過之後覺得全身皮膚變得很光滑,很好摸
不過現在漸漸進入秋冬季節,我的皮膚會變得很乾,所以只能用沐浴乳洗澡



而這一些則是超級蝶友一家人前些日子去金瓜石的緩慢民宿
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白色大包包,做工精緻,一面有圖案,另一面則是空白可以做蝶古巴特



將整個包包內外翻面,它就變身為藍色包包,而且兩面圖案不同
哇~~這樣算起來就可以有4面不同的圖案可以用囉!!



手工精油皂,每一個裡面都還有成分物在,像這個是桂花的
對著光線拍起來晶瑩剔透,還蠻漂亮的



重點是裝精油香皂的盒子是木頭的,所以可以拿來做蝶古巴特
哈~~不愧是超級蝶友



茶樹涼香膏,聞起來真的有一點點"涼"味
擦一點在太陽穴附近,或許會有提神的效果也不一定?!

這些禮物除了跟蝶古巴特有關,最特別的是剛好都是來自"薰衣草森林"
最後就看看紙袋上面有關"薰衣草森林"的介紹吧!!




薰衣草森林網站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店員說,那個絲瓜皂側面圓周用來洗澡,
正面圓心比較粗,用來刷腳皮。
絲瓜皂用完以後,我就把絲瓜拿來刷洗臉盆,殘留的ㄧ點點肥皂剛好可以用光。
我想難得跑一趟山裡,所以這次買了ㄧ大堆,
光是滿幾百元就送的茶樹涼香膏,我就有7個。
它也可以用來擦痘痘喔!

Amy Wang 提到...

涼香膏還可以擦痘痘喔~~
最近額頭莫名其妙的長了一堆痘痘
等等就拿來擦
謝啦!!

Ema 提到...

那種絲瓜肥皂還有一個功效就是可以美白,皮膚會變嫩,因為絲瓜一直在去角質,因為我也有買一個,是在夢時代買的,真的不錯用!

Amy Wang 提到...

沒想到大家都知道這玩意兒有多好用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