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蝶古巴特立可白實驗



朋友有個帆布袋,有一面是白色底,上面有粉紅色的小圓點
看到之後就覺得應該可以把這一面拿來實驗一下
整個刷上水泥漆應該很奇怪,一小塊一小塊刷又很麻煩



同事蝶友一號就說,那就用立可白塗啊!!
說的也是,立可白也是白色的,所以決定開始實驗



大致擺好位置後,先用A膠固定住一個點免得餐巾紙的位置跑掉
然後就可以開始用立可白把小圓點點掉,再補上A膠,把圖貼上
嗯...有一塊淺黃色的地方可以清楚的看到立可白~~~~
先ps一下:
用"右手刷A膠,左手將圖按壓貼上去"的做法
經常弄得我左手上都是膠,而且還會把餐巾紙扯破
這次學聰明了,用撕下來的餐巾紙按壓,至少不會弄得滿手膠



遠一點看那塊淺黃色的地方像是本來就有的斑點圖案
其他地方則是看不出來有立可白
嗯...所以應該算是實驗成功吧?!



這樣看起來好像是原來白色的帆布袋
貼好圖之後,才多加了粉紅小圓點上去當裝飾

對了!!介紹一下幫我背著包包的model
她是實習生,帶她實習的人想學蝶古巴特,但是一直沒空
所以就請她先來跟我學
既然這樣就讓她先試做一個筆袋,就是她手上拿著的那個
她做的很有成就感,還問我東西去哪裡買
於是就把幾個常去的網站告訴她
這樣她就可以回去教她們辦公室的其他人囉!!

看來又有一個人被我引誘成功 哈!哈!!哈!!!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妳們真聰明,居然想的到用立可白,效果很讚!
你們那幫人可以開個蝴蝶谷工作室了。

Amy Wang 提到...

哈~~
蝴蝶谷,名字都幫我們想好囉!!
這就是"三個臭皮匠湊成一個諸葛亮"
有人一起做,總是會激發出一些不同的想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