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手機套



很喜歡這張鳥屋,顏色很多彩,很春天
之前做過一個筆筒,剩下半張一直放著沒用
前幾天我的超級蝶友送我手機套
話說這手機套是她一個很會做拼布的朋友自己做的喔!!
比了一下,用四分之一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包起來剛好
所以趕緊把這張鳥屋拿出來用



超級蝶友做的時候是把餐巾紙先剪個洞
這樣就可以穿過那個釦子
不過我想既然我要整張繞一圈,那乾脆從釦子的地方開始貼



底面接縫,上緣,兩個側邊,OK!!



正反兩面看起來也不錯~~
有釦子的那一面,就是有接縫的地方,幾乎看不出來
超級蝶友說,如果會做拼布的話,其實可以買布回來自己車
看是要手機套,還是零錢包,便當袋,筆袋,化妝包...等等
都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尺寸大小來做
可惜我不會做這些......



謝謝超級蝶友,還有做手機套的朋友,謝謝!!

1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妳真聰明! 直接從釦子接縫開始貼,這樣省事很多。
我最近被那群年輕人拖進去'非死不可'開闢農場,種菜種得很忙沒空蝶。
今天晚餐後順路又去敗了餐巾紙和袋子,
不過很節制,只買一個。

Amy Wang 提到...

哈~我知道facebook
妳還真是"勤勞"
隨時要注意去澆水或是收成
不然農作物就不保啦~~

相較之下,我寧願玩"Youda Farmer"
嗯...好像好不到哪裡去喔?!
哈!!

咪媽 提到...

我才剛開張,還不太熟。
下班回來,我的菜不是枯死就是被偷摘光!

Amy Wang 提到...

哈~~所以啊~~~
我們是屬於低調型的人,不可能經常上去"關心"
所以我才沒有玩

joy 提到...

您好~
最近我們也在玩蝶古巴特!真的粉好玩吶!
原來這個叫"蝶友"啊!哈哈..
努力欣賞您的美作中^^

Amy Wang 提到...

哇~~JOY好!!
開始玩蝶古巴特是我的超級蝶友教我的
之後也沒刻意去學,就是自己亂玩
這2天台北花木的一樓室內有創意拼貼市集
可以去看看喔

sasha 提到...

這個超好看!超級~~~~~~~~~~~好清爽可愛的手機套!!

Amy Wang 提到...

其實做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麻煩的是找材料
所以覺得喜歡的話只要買好餐巾紙和手機套
原則上我就可以幫你加工啦~

Ema 提到...

原來你也是facebook和蝶古巴特的愛好者,
我就看了你的部落格後才敢開始自己嘗試,
昨天也是先才手機開始動工
但不是很成功,現在又再次看了你這篇文章
深深發覺我應該先從30x30的開始練,會比小張(21x21)
在那購圖清鬆

Amy Wang 提到...

哈~~facebook我沒有玩啦
蝶古巴特最近是做了不少
剛開始都是要多練習,之後你會越貼越好的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依下那些胚布可以去哪裡買嗎?

Amy Wang 提到...

可以在網路上的拍賣網站上搜尋"胚布袋"或"帆布袋"
就有很多選擇,可以慢慢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