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蝶古巴特小環保胚布袋 1



這張餐巾紙演熟嗎?


它就是之前超級蝶友送我的餐巾紙
一直覺得它很可愛,顏色搭配的又很特別
想了一下剛好做一個小的胚布袋送給朋友的小孩
這一款的大小是27公分×28公分,沒有底



只貼四分之一張,覺得旁邊的珊瑚怪怪的,所以又剪一些補上去
這時候原來的四分之一張底下已經全部刷了A膠
而四週補的地方只是稍微固定而已



用筆沾水大致將我要的區塊框出來,修整一下
然後檢查一下所有底部的A膠有沒有都刷到



近看會發現有些地方的紅色珊瑚是接不起來的
不過遠看的話就覺得還好
另一面則走"極簡風",說穿了是偷懶啦!!
就是只有把魚的部分剪下來貼上去而已



這就是成品
嗯...留白的地方讓小朋友自己發揮啦!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沒想到這張被妳這麼一貼,還挺有意思的!
魚被珊瑚環繞的感覺真好。
妳今天背這個袋子出門嗎?呵呵~~

Amy Wang 提到...

哈~~不是啦!!
對我來說這個很小,只能用提的
今天是背這個大背包http://sogoamy.blogspot.com/2009/09/5.html

sasha 提到...

有珊瑚礁的魚...
一整個很有過年的FU說....

Amy Wang 提到...

過年的fu~~
我只想到我很久沒去潛水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