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09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台北首場0924新聞3


五月天飆唱 機車警車台上互尬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攝影記者陳俊吉 台北報導2009.09.25 04:09 am




「不能讓台灣丟臉!」五月天昨晚重返小巨蛋開唱,舞台規格加碼3倍,動員136位人員,耗資近8千萬台幣,給歌迷滿滿感動!緊張刺激的電影開場後,4輛越野機車、2輛警車衝上舞台,一時爆破、火焰沖天,槍聲大作、水柱瘋狂噴灑,五月天現身飆唱台語歌「軋車」,讓歌迷high到濕身!
演唱會票房開紅盤,一路追加到4場,團員更要盡情在360度環形跑道奔跑,阿信、瑪莎跑步勤練肺活量,石頭騎自行車健身,每天熬夜排練,練團室準備源源不絕黑咖啡,冠佑堅持每餐都要吃飽才有體力。



阿信對歌迷說:「你們好嗎?等了很久嗎?我們也等今天很久了,10年的累積,今天讓大家一次帶回去!」為了護嗓,阿信飲用蜂蜜熬製的中藥,並保持規律作息,睡眠充足補體力,工作人員透露,以往大剌剌的他,擔心著涼,最近出門難得會添加外套。



五月天不斷突破自我,開場4D電影驚險刺激,台北場找來電影特技演員及爆破小組,進行高難度演出,越野車、警車躍上舞台,加上爆破、火焰特效,歌迷賣力尖叫。轉換到慢歌「人生海海」、「天使」,唱詩班、管弦樂團隨之登場,伴著阿信魅力嗓音,情緒堆疊到最高潮。
演出結尾時,他們刻意安排「四分衛」代表作「起來」,在管弦樂團助陣下,陪著五月天走過10年的歌迷,全場吶喊「起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