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台北市] PAUL



法國知名麵包店"PAUL"
去年(2008年)9月25日在台北的仁愛路圓環開了台灣第一家門市旗艦店
使得全球的總店數達到550家
之前朋友請我吃過一次,味道真的很濃郁
不過當時我的重點是亂拍,還記得我拍過什麼嗎? -> 請按我



今年(2009年)10月6日則在台北新光三越A9館開了第2家門市
剛好星期日去信義威秀看電影,所以就順便去逛逛





看看這一盤宴會點心,24個1350元
每一個大小直徑5公分之內,我應該可以一口一個
意思就是一口就吃掉56.~元耶



聖誕節快到了,他們也推出一些季節限定商品



商品標籤上面除了商品名稱之外,還會加一句形容詞
例如:咬一口給你滿滿的好運到
看的清楚左邊那個"聖尼古拉小人"上面寫什麼嗎?



他寫"把小人通通吃光光"啦~~~~
它長的還挺可愛的啊?!還是它算"出氣"食品?
吃了之後可以發洩不愉快,哈~~



看到小麵包160元,買4送1,所以我們想買了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吃
門口拉了排隊線,大家照著排隊,因為排隊的人數有點多
所以櫃檯的小姐請其他內場的人進櫃檯幫忙,結果問題來了
進來幫忙的人也不問一下誰還沒有點,就隨便從隊伍中間開始問
就這樣我們前面和後面都點了,唯獨我們被跳過
說真的kimogi還真是小小受到影響
不過前進的速度還算快,服務人員態度也OK
所以速速買了趕緊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因為要拍聖誕樹,所以又逛回A9館的PAUL
朋友想買每日店長限定,原價600元特價300元的組合麵包
結果又發生同樣的事情,還真是@.@....

之前看過"PAUL讓巴黎人幸福的好滋味"這本書
所以對於它商品的定價偏高還算能接受
只是我雖然愛吃麵包,但是單價這麼高,嚐鮮可以,不至於經常去買
更何況現在我老弟每天都會做類似餐包的麵包
只要我開口,就有免費麵包可以當早餐,所以更不可能特地去買
不過如果我有幸到法國去玩,我會認真的尋找PAUL的所在
然後好好享受一下在當地店內用餐的感覺

台灣PAUL官方網站 http://www.paultaiwan.com/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我不知道A9也有分店, 下次ㄧ定去瞧瞧~~
我才正想去吃PAUL的聖誕小人呢!
妳弟弟真賢慧,我都沒有弟妹可以使喚....

Amy Wang 提到...

我也是那天走到A9才發現PAUL開了分店
不過才開不到2個月,難怪你沒發現

唉呦你的手藝好啊!!
哪像我做吃的就手殘,哈~
而且重點不是使喚我老弟,是要拜託他才行喔!

sasha 提到...

拜託~~~

我也想要拜託!!!口以嗎!?!哈哈

Amy Wang 提到...

可以啊~只要妳
1.不挑口味,2.勇於嘗試新口味
改天拿一個給你吃吃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