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009 聖誕節 - 聖誕樹餐巾紙




終究我還是躲在家裡,沒有出門去新生南路
不過我還是很有誠意的整理出這些有聖誕樹的餐巾紙
玩蝶古巴特之後買了不少餐巾紙,其中很多都是跟聖誕節有關的
今天剛好挑出有聖誕樹的給大家看
這樣應該可以彌補我沒去拍教堂吧? 哈~~



它們被我做成裝飾品掛在辦公室裡面




最方便的是貼在紙筒上面,一整排放在櫃子上面還蠻壯觀的



當然辦公桌上也需要稍微佈置一下
注意看,有2棵聖誕樹喔!一棵在紙筒上,一棵在小音符吊飾上
我知道不清楚,因為有些東西不方便給大家看,所以照片被我處理過



來~ 單獨拍一張,這樣夠清楚了吧!
這是繼去年收集到最特別的超高電視牆聖誕樹之後
今年收集到最特別聖誕樹,非常迷你,重點是買不到~~
因為是朋友送的,她只做了這一個
朋友有一雙巧手,桌上的大音符就是她的另一個作品
大音符一共有5個顏色,其中紅色的,很榮幸由我收藏啦~~



最後用這張當作今年收集聖誕樹的ending
知道的就不要說出來,不知道的也別問我哪來的囉!
之後或許陸續還會拍到,放心我會整理好,當成明年的熱身啦!

相關閱讀
以前放在無名的聖誕樹
2006聖誕專輯
2006聖誕樹照片
2007 聖誕專輯
2007 聖誕樹照片

2 則留言:

聖 提到...

姐~你的作品好驚人呀..

Amy Wang 提到...

唉呦...又不是一天之內做完的
每隔幾天做一次,累積下來一起拍照
所以才覺得很多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