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團購] 心之和cheese cake



來來來今天介紹的是cheese cake
它可是遠在屏東潮州的心之和烘焙屋
怎麼會知道這家店呢?是因為有個朋友就住屏東潮州
這家媒體經常報導的cheese蛋糕店就在她家附近
她說這可是她們"潮州之光"所以特地買了請我們吃
我吃過之後覺得不錯,所以就在辦公室揪團買蛋糕啦!!



因為同事沒吃過所以我就建議大家先訂1盒綜合口味吃吃看
裡面有6種重乳酪,每一種大約有2或3片不等
分別是原味,香草仔,超濃味(徳式),蔓越莓,香橙和巧克力



橫切面更可以看清楚蛋糕裡面也加了不少料
每一種都不錯,6種味道分明,不會覺得吃起來都一樣
而且店家貼心的切成小片,這樣吃起來就不會覺得膩



而這個是我在店家的部落格發現的新口味
因為不能跟其他綜合放在一起,所以我就訂了一盒
這個義式鹹乳酪的口感是我沒吃過的,很難形容,我很喜歡



看了店家的介紹才知道,原來裡面有我愛吃的煙燻乾酪
還加了奶油乳酪,義式香料在裡面,增加異國風味
它還說可以將義式鹹乳酪常溫軟化抹在麵包上直接吃
或是切丁加到生菜沙拉上面,再淋上一點點優格醬
昨天在辦公室,我是配著紅茶一起吃也不錯
其實它的鹹乳酪還有法式酒漬乳酪和紅酒無花果乳酪
只是它不能只訂1盒鹹乳酪的綜合口味
但是如果3種各訂1盒,就可以請店家組裝成3盒鹹乳酪的綜合口味



除了我買的這些,它還有其他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心之和的無名blog先參觀一下
然後直接打電話訂購

心之和烘焙屋 每星期一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weniehouse
住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路)108號
電話:08-7897322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咪爸出門上班前還特別交代~~
誰都不准偷吃我的起士蛋糕!

Amy Wang 提到...

哈~~
剛剛補了團購單,可以請咪爸去公司號召一下
這樣就不怕蛋糕被吃光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