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009 聖誕節 - 聖誕樹飯店(晶華+老爺)



台北市飯店中,聖誕樹最高的應該就是晶華酒店裡面這一棵了吧?





或許是去對時間,上星期六下午去
有聖誕老公公可以合照之外還有聖誕市集
然後注意看右邊那一張,我是要拍桌上的透明聖誕樹
看得出來嗎??



聖誕市集裡面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個
看起來像是杯子蛋糕,其實它是蠟燭喔!!非常可愛!!



今年晶華的外面還有這樣的裝置藝術品
糖果屋和禮物,相信晚上點燈一定更有特色,更漂亮
嗯...如果我在它拆掉之前有經過的話,在把晚上點燈的照片補上來
接著就走到隔壁的老爺大酒店





老爺今年改裝過所以一樓門面整個都做了聖誕裝飾



有別於之前在門口佈置聖誕樹
今年直接在門口的兩側,用小熊堆成聖誕樹,非常可愛



大廳右側則是做了這樣的聖誕樹



這2個則是櫃檯和禮品屋的桌上裝飾

今年真的拍的不多,而且幾乎都是去飯店拍的
畢竟百貨公司內陳列了商品,所以都不太願意讓人家拍照
除非是它們特地設置的拍照區
再加上今年真的時間有限
實在沒空去各家百貨公司慢慢逛,也沒空去壓馬路
選擇去飯店拍的話絕對不會落空啦~~

今天就是聖誕夜囉!!
可是今年還沒po新生南路上的教堂,嗯...明天吧?!
當然,先決條件是我有拍到才行囉!! 哈~~

Merry Christmas!!

相關閱讀
以前放在無名的聖誕樹
2006聖誕專輯
2006聖誕樹照片
2007 聖誕專輯
2007 聖誕樹照片

4 則留言:

提到...

久違的耶誕之旅啊,很懷念,去年還拎著喜餅去陪妳拍照...今年都沒機會...我今天還擺市集哩...姐姐耶誕節快樂...

Amy Wang 提到...

加油!!
聖誕平安!!

咪媽 提到...

以前我常特地去看晶華的超高聖誕樹,
最近很少去那ㄧ帶,連老爺改裝我都不知道。
我最喜歡那棵小熊聖誕樹和糖果屋。
昨天我也去貴婦百貨看球球聖誕樹了。
還要跟你說謝謝,很好吃! 我以前不知道有這東西。

Amy Wang 提到...

對我來說
這幾年這樣到處拍聖誕樹才有機會去各家飯店看看
不然平常還真沒機會去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