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2009 聖誕節 - 聖誕樹BELLAVITA+微風廣場



剛開幕沒多久的BELAVITA外觀很有歐洲風格,離題了~~



難得看到聖誕樹還有主題說明
"Santa - santa , Fly me back to the sky ...."



所以頂端有一個大星星
聽說晚上會開燈,整個聖誕樹就會變成藍色
嗯...我又沒拍到,意思是說...再看看吧!!
接下來就是近拍圓球裏面和外面









還蠻特別的,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這是微風廣場上的聖誕樹,今年一樣是聯邦銀行贊助



樹上的裝飾近看有圓形和愛心,注意看~~
圓球裡面有我,看到了嗎?!哈!!難得入鏡
咪媽說微風百貨裡面有一棵紅色的聖誕樹,希望我來得及拍到它
沒拍到的話,我會去跟咪媽索取連結的!!

相關閱讀
以前放在無名的聖誕樹
2006聖誕專輯
2006聖誕樹照片
2007 聖誕專輯
2007 聖誕樹照片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妳把BELLAVITA的外觀拍得像明信片呢!
這幾天他們的美食街剛開幕,我正想去吃。
到時候我ㄧ定會記得去看看這棵球球聖誕樹,感覺好讚!

Amy Wang 提到...

"像明信片"~~
被妳這樣一說趕緊自首一下
左上角靠邊邊有黑線啦~~哈!!
等你美食街的報告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