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2009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高雄場新聞1

以下所有資料來源"相信音樂官方網站"2009.12.02.
除了選舉,台灣還有五月天!!
世運會後 高雄有史以來最大「群眾運動」!!! DNA全球五迷大會師
五月天不僅「創造」演唱會 也「創造」上億商機
台灣史上首度EXPO級盛典 馬拉松踢館接唱場外HIGH進場內



五月天DNA[創造55555人]演唱會正式登場 選舉夜最盛大造勢晚會
  眾所矚目的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終於即將在12/5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時間進入倒數不到一週的時間,所有歌迷莫不引頸期盼,興奮的情緒已醞釀至最高點,紛紛磨拳擦掌等待12/5那一刻的來臨,做足萬全準備就是要和五月天一同在高雄改寫台灣演唱會歷史。
  12/5當天適逢台灣縣市長選舉投票日,最近各地紛紛舉辦選舉造勢晚會緊急催票,全台籠罩在情緒激動高昂的氣氛當中,已有五迷在網路上笑稱五月天的演唱會應是場最盛大的「造勢晚會」,另外也有許多香港、新加坡、日本等海外歌迷本週陸續抵達高雄,五萬多人將在12/5當晚齊聚高雄世運主場館,這場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更因此被暱稱為「全球五迷誓師大會」。

五萬張門票銷售一空 五月天持續「創造」周邊商機
  五月天演唱會約5萬張門票開賣48小時內即被秒殺一空,先是瞬間「創造」了「史上同場最多人次演唱會」及「最多門票最短時間銷售完畢」的驚人紀錄,五月天效應也持續蔓延發酵,這段時間內依舊帶動了周邊經濟的發展,像是高雄捷運公司特別配合五月天高雄演唱會推出了限量3555張的「五月天DNA紀念卡」,28日在高捷沿線各車站開放購買,不僅有五迷專程從中、北部南下,更有歌迷凌晨四點多就前往排隊,果真3千多張一卡通在15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原價200元的卡片也立即在網路上飆售到近千元,瘋狂程度連捷運公司都為之咋舌。
另外像是五月天特地抽空拍攝封面並接受獨家專訪的天下雜誌年度教育特刊也甫推出即登上博客來網站銷售冠軍,Taipei Walker也獨家與五月天合作推出五月天演唱會導覽特刊,內容不僅詳細介紹演唱會周邊資訊及注意事項,更有五月天推薦的私房景點,要讓歌迷不僅來高雄參加史上最HIGH的演唱會,更要一同[創造]滿滿的難忘高雄回憶。而根據旅行社統計歌迷揪團包車的數量顯示,演唱會當天將會有約50部大型遊覽車一路南下前往高雄一同創造歷史,五月天的家人也將陸續南下到場為五月天加油打氣。

高市府比照世運會高規格辦理 專為「五月天」研擬交通疏導措施
  五月天前往高雄舉辦[創造55555]人演唱會破台灣史上演唱會紀錄,獲得多方單位情義相挺,除了高雄捷運公司配合當天世運站延長營運至凌晨2點,且在進、散場時間密集加開班次並增設臨時閘門協助疏運當天人潮之外,高雄市政府更是大力配合,並針對「五月天演唱會」研擬交通疏導措施,強調比照世運會開、閉幕式規格辦理,除了主場館周邊實施交通管制維持秩序之外,更安排了20輛免費接駁公車來回高鐵左營站至世運主場館,不僅讓許多外地來的歌迷開心大喊:「花媽實在揪甘心~!」對於各單位貼心的安排,歌迷也感動表示:「能在台灣看演唱會真幸福!」
  而主辦單位首次在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更是嚴陣以待,除了安排比以往多三倍的工讀生隨時待命並協助歌迷順利進場之外,也特別呼籲位在搖滾區的歌迷請勿穿著高跟鞋入場,且場館內禁帶水之外的飲料及食物,希望所有歌迷當晚除了盡興享受演唱會之外,也別忘了維護主場館的整潔。
至於五月天這兩週則是密集開會及練團,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效果,幾乎每次開會都在更改節目內容,因此即使演出之日迫在眉睫,所有內容依舊充滿變數,但五月天依舊堅守著對所有買票歌迷的保證:「絕對一票唱到飽!」所有的驚喜就等待當天一探究竟了!

史上首度EXPO級演唱會 中午HIGH到晚上 場外HIGH進場內
而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更是台灣史上首度EXPO級的超大型演唱會,因此從中午開始場館周邊不僅有創意市集的擺攤,主辦單位更安排了[A.N.D踢館接力簽唱馬拉松]活動,邀請五月天的好朋友宇宙人、丁噹、旺福、小鬼、Magic Power從當天下午一點開始在場館外南側廣場前輪番開唱至演唱會開場,馬拉松式的園遊會嘉年華邀請歌迷可中午就前往世運主場館同樂,一起和五月天HIGH到最後一刻。而自即日起,年代售票系統會逐日將零星退票重整上線,尚未買票的歌迷可上網查詢,五月天呼籲所有歌迷千萬不要購買黃牛票,損害自身權益。更多訊息可上相信音樂、五月天官網。


以上所有資料來源"相信音樂官方網站"
相信官方網站 http://www.bin-music.com/tw/index.html

高市拚觀光 五月天今「聲」援
2009.12.05. 中國時報 記者林秀麗高雄報導

高雄市拚觀光除靠偶像劇《痞子英雄》、電影《不能沒有你》帶動人氣,「五月天」樂團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號稱為「五五五五五人最高人數」演唱會,半數歌迷來自海內外及中北部,高雄市觀光局評估帶動食宿餐飲觀光財約一億元。高雄市觀光協會結合「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逾五萬人演唱會魅力,發行全台唯一「高雄暢遊GO五月天瘋高雄」觀光護照,限量十萬本,今晚在主場館演唱會現場,將送出五萬本給購票入場的觀眾。

外地客逾半 觀光財約一億元
主辦單位根據售票系統分析指出,已售出的五萬張票中,台灣中北部歌迷約兩萬人,另有港、澳、日、星等海外歌迷約七千多人,南部歌迷約兩萬三千人,亦即近半數歌迷來自外地,估計歌迷帶動交通食宿餐飲觀光財約一億元。
眼見《痞子英雄》、《不能沒有你》、「五月天演唱會」帶動高雄觀光效應,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祕書賴瑞隆表示,韓國巨星Rain預定明年元月卅日也要在高雄世運主場舉辦演唱會,估計吸引歌迷人數約三萬人;小天王周杰倫、小天后蔡依林明年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的計畫,目前也進行評估洽談中。

遊五景點 集Q版圖章可抽獎
今天正式推出的「高雄暢遊GO五月天瘋高雄」觀光護照,設計「遊高雄集章抽五月天簽名限量商品」活動,民眾只要到五月天推薦的高雄五大景點,包括:蓮池潭、世運主場館、愛河、旗津、夢時代,自五日起至明年元月卅一日止在五大景點旅遊資訊服務中心,集滿五月天Q版圖章,就可參加抽獎活動。
「五月天瘋高雄」觀光護照除今晚在演唱會現場發送五萬本外,另從十日起將在高鐵北中南、台鐵北中南、十四個高速公路休息站、高雄捷運十一個黃金站、漢神、漢神巨蛋、新光三越、大統新世紀、夢時代等通路,提供民眾免費索取。

五月天今登場 中海路午起交管 自由時報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五月天世運主場館演唱會今晚絢麗登場,預估超過5萬人進場,連同場外人潮可能將近7、8萬人,市府將從今天中午12時至6日凌晨2時,對中海路進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車輛進入。今天下午1時至5時,主場館外廣場就有暖場演出,邀請藝人旺福、宇宙人、小鬼、丁噹、MAGIC POWER等表演歌舞,另有數十個美食攤位園遊會,歡迎買不到票的民眾前往同樂。
因應散場後大批人潮,捷運公司R17世運站將於演唱會結束後開放至凌晨2時,最密班距2.5分鐘一班,捷運公司特別在R17站增設6座臨時可移動閘門進出,預計每小時最大運輸量可達2萬4000人次。市府提供20部免費接駁專車,來回載送歌迷往返台鐵新左營站至世運主場館,服務時間從今午12時至晚間7時30分、晚間24時至明天凌晨1時30分,載滿即發。
主辦單位呼籲,騎車及開車民眾,可將車輛停在台鐵新左營站站前廣場及站前的路邊停車格,再搭乘免費接駁車前往主場館;市府也規劃6處機車停車區,約可容納3000輛機車,相關交通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