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20091205 MAYDAY DNA EXPO 4



這次從高雄寄回來的明信片上面是Q版五月天
是蓋在"高雄暢遊GO五月天瘋高雄"觀光護照的紀念章
認得出來誰是誰嗎??
說真的我只認出瑪莎,然後戴眼鏡的應該是冠佑
其他3個還真考倒我了,經過專業五迷的指點才知道
第一排左邊的有鬢角所以是阿信,那右邊就是怪獸
所以最後第2排還有一個當然是石頭啦!
護照除了提供很多商店的優惠活動,集滿Q版圖章還可以參加抽獎
這5個章分別在蓮池潭,世運主場館,愛河,旗津,夢時代的旅遊中心

既然都到了高雄,除了這5個Q版圖章,當然也蓋了其他的紀念章







第2排左邊的第2個是之前天下雜誌推出"旅行台灣的25個驚喜"活動的娜娜紀念章
高雄左營高鐵站也設了一個信箱



所以當然也要從這裡寄張明信片回來,就是那張黃色瑪格麗特,看到了嗎?
這個郵筒畢竟不是一般郵局的郵筒,所以晚了幾天才收到
為了等這張卡片,所以現在才po這一篇
而另一個原因則是下面這個,太早po的話,會破梗~~



這一次在高雄拍了不少東西,挑了幾張作成明信片,送給....
謝謝妳們!!謝謝妳們記得9月24日看完台北場的約定
真的就在世運主場館%^#$^@ <-這個就是不能說的意思啦!



很久沒有寫字,但是我實在很喜歡手寫的感覺
所以寫了又擦,擦了又寫,寫了好幾次才覺得OK



自己也留了一套,就放在辦公桌前跟木村拓哉一起
這樣才會有好心情上班,對吧?! 哈~~~~
喜歡嗎? 把它拿出來~放在每天看得到的地方
不要捨不得拆開,它一直被綁著會不舒服啦~~~~~
拿出來,好嗎!?

12月中囉!!我也該開始今年的收集聖誕樹活動囉!!
敬請期待....

最後還有一些老人碎碎念,都是字,寫的很亂
意思就是可以看到這裡就好啦!


---------------------我是分隔線--------------------

12月5日 DNA EXPO結束到現在一個多星期了
但是腦袋裡卻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當時的一些片段
之前看其他的演唱會,在場內當然會覺得看得很高興,很過癮
可是看完就看完了,不會像這樣隔了10多天了
有些畫面就是會這樣突然跳出來

有人說那是因為要check一下陳阿信說的話,他說
"我們今天把門票變成紙花,煙火,爆破,罰款全還給你們" 哈~~
所以看完之後當然要想想看,花錢買的票用在哪些地方了呢?
做了哪些特效,影片,還是放了多少煙火..等等
也有人說是因為演唱會有主題
不管是比較沉重,或是歡樂,總是留下很多話題讓人討論
而我的答案是......
我還在思考....

近幾年,去現場看演唱會的只有黃小琥和縱貫線
不過演唱會的DVD倒是看了很多,世界各地的都有
論特效,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的450度旋轉舞台無人能比
論主題,張學友的光年世界演唱會絕對是經典
還有SMAP的演唱會,日本天團耶~~
每次主題都很讚,5個人帶動現場的功力更是一級棒

可是在這麼多看過的演唱會裡面
只有五月天是幾乎整場由"創作者"本人親自在現場演出的
ps一下:用"幾乎"是因為有時候他們會唱別人的歌
這包括詞+曲+編曲+演唱+演奏全部在內
而相信音樂本身就有演唱會製作部門,製作自家公司歌手的演唱會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整個演唱會呈現出來的氛圍,讓人覺得更完整

在台上的5個人與其他所有工作人員的演出,當然非常賣力精采
而且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也不錯,總是把現場炒的很High
還有陳阿信先生的口白真的很有感染力,我幾乎每聽必起雞皮疙瘩
但是閒聊或是互相吐槽時卻很"一般",千萬不要誤會是不好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那樣的情境就像平常我和朋友之間的相處一樣,那樣真實
所以我會覺得他們就跟我們一樣"平常",不是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人

套句演唱會製作人說的
"演唱會製作是一種搞HIGH觀眾,搞哭觀眾,搞死自己的行為..."
因為整個團隊秉持著這種理念做演唱會
所以才會製作出一場場令人看過之後,總是回味無窮的五月天演唱會吧?!

搖滾樂該怎麼唱我不懂
不過管它是民歌,流行歌曲還是聲樂?是中文,英文還是日文?
是演奏,還是演唱?是個人,還是團體?
我聽....
我聽得下去的歌
我覺得好聽的歌
讓我有感覺的歌
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歌
所以我聽ENYA,也聽SMAP,現在還多了一個五月天,哈!!

下一場是什麼時候?不知道?今年台北跨年嗎?!

6 則留言:

sasha 提到...

唱酬都捐了.....管弦樂團都搬來了!!!
101都要爆炸了
不去怎麼受的了~
哈哈哈

Amy Wang 提到...

啊~~意思就是要徹底瘋狂嗎??
那最近幾天要乖一點待在家裡
然後12月31日台北市政府廣場
讓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要去的,要跟的,自己喬時間,OK?!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音符可以很像黏在牆壁上的感覺啊!真酷!
跨年的話我....心與你們同在!
真的是很完美的句點啊!!!!!!!!!!

Amy Wang 提到...

哈!!音符是卡在磁鐵夾上面啦!!

摺疊桌前的小小設計師 提到...

喂~~老同學,今天阿貴(自己猜是誰)打電話給我,說你生活得多采多姿,還給了我你的blog,點進來一看,嘿嘿~~果然很精彩,看來你是真得很不錯喔~~~但,想得起來我是誰嗎?給你提示,台中、翹課大王、功課要你罩、和無機化學皮褲老師槓上那位,還想不起來那我也幫不了妳了......

Amy Wang 提到...

哈~ 設計師喔~~
很好猜啦,怎麼可能猜不到
改天有空一起喝杯咖啡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