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2009 聖誕節-蝶古巴特裝飾



YA!!12月到了!!意思就是我又可以到處拍聖誕樹囉!!
不過今天先給大家看最近做的聖誕木牌吊飾和紙筒



木板高約12公分,寬26公分
所以差不多是貼半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



這4張很像早期的歐洲或是美國
因為是冬天的街景,所以我把它也歸在聖誕節裡面



聖誕裝飾,聖誕大餐,松果



熊系列
注意看,最右邊的熊抱的是聖誕樹喔!!



聖誕樹來囉!!



不知不覺竟然買了這麼多聖誕樹的餐巾紙



聖誕節當然還要有雪人啦!!
這次用紙筒做的時候,希望保留一些圖案的完整
所以我在要重疊貼圖的地方的背面,先用立可帶塗白
用立可帶的好處是,它不是液體,像不透明膠帶
既可以把底面直接變成白色,又不受下面圖案的影響



這樣應該幾乎看不出來重疊的部分在哪裡吧!!
下次大家也可以試著這樣做做看

這些是陸陸續續做的,還有一些已經送人了
只是沒想到一整列排起來還蠻壯觀的
嗯...其實我還有聖誕節的餐巾紙還沒做耶?!

5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哇! 真的很壯觀。我也有一堆聖誕餐巾紙,一直想蝶卻還沒動手。
轉眼已經12月了,再不做的話,聖誕節轉眼就過了...
小咪還一直要我再去弄一棵聖誕樹回家,
咦~~忽然想到妳那些聖誕紙筒,可以拿來當作聖誕樹的吊飾。

立可帶用在重疊處,真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啊!

Amy Wang 提到...

紙筒當吊飾??它還蠻重的耶!!
ㄟ...所以是多大棵的聖誕樹啊??3公尺高嗎??

其實我本來想在辦公室的地上
用這些紙筒直接搭成聖誕樹
但是考慮到不好整理
所以還是在櫃子上放一整排

咪媽 提到...

好主意!
搭一個桌上型的聖誕樹也好啊!

聖 提到...

AMY姐,真的好壯觀喔~

Amy Wang 提到...

哈~~~真的!!
改天補拍一整排的壯觀景象給大家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