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2009 聖誕節 - 聖誕樹飯店(遠企+遠東+國賓+亞都麗緻)



遠企門口和去年一樣有一棵超高聖誕樹,配上前面的小噴泉還蠻漂亮的



旁邊辦公大樓



看到了嗎?!今年還有一個新的噱頭,就是有馬車可以坐
嗯...不知道怎樣才能坐?要不要錢?
不過我去的時候剛好有人坐,它就是繞噴水池2次
然後有服務人員幫忙拍照



轉個彎隔壁就是遠東飯店







遠東飯店去年就有這個壁爐區
聖誕樹上的吊飾都是用紫色的,這個我去年倒是沒注意到



這是國賓飯店門口的聖誕樹





國賓裡面的麵包坊,去年用彩色的圓形球堆成錐形
今年則是改成白色片狀的聖誕樹
嗯...不好意思,我又不小心入鏡啦!!



亞都麗緻外面的小小露台上每年一定放這2隻麋鹿



相較於去年的火紅,今年則是走純白路線



亞都麗緻的麵包坊,注意看抱枕上面是聖誕樹喔



應景的聖誕造型薑餅和薑餅屋

在亞都麗緻拍照的時候,覺得他們家的doorman很貼心
去年因為聖誕樹比較大,doorman就幫我把門打開
今年doorman看到我ㄧ個人去拍聖誕樹,就問我需不需要幫我拍一張
真是讓人覺得揪甘心啦!!

明天就是平安夜囉!!

相關閱讀
以前放在無名的聖誕樹
2006聖誕專輯
2006聖誕樹照片
2007 聖誕專輯
2007 聖誕樹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