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009 聖誕節 - 聖誕樹新光三越+信義區



上星期日去威秀看電影,看完順便去新光三越拍
上面這棵聖誕樹基本上跟去年一樣,但是今年多了一樣特別的東西



就是這個超大雪球,它在A8前面
它可以讓大家進去拍照,然後有人會幫你在外面拍照
而且有2面可以選擇,當然兩邊都拍應該也可以吧?!







話說那天看完電影,就是特地走回A9拍PAUL的聖誕樹
因為上面用了PAUL的包裝盒來當聖誕吊飾



還有這些餅乾,有一棵大一點的聖誕樹,還有其他小的也很可愛
既然是在威秀看電影,然後還要走到新光三越,所以接著是沿路拍到的









威秀影城


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火




紐約紐約前面,今年是"優鮮沛",而且真的是用一罐罐的優鮮沛疊出來的

看這樣也知道,信義區路上隨便逛逛,一定還有很多可以拍的
更何況旁邊還有101耶~~所以我應該還會抽空去一趟吧?

對了,如果想知道去年我拍過哪些聖誕樹的話
請到分類"聖誕樹",就可以看到啦~~~

相關閱讀
以前放在無名的聖誕樹
2006聖誕專輯
2006聖誕樹照片
2007 聖誕專輯
2007 聖誕樹照片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我喜歡那個餅乾聖誕樹,真是不離愛吃的本性,哈哈!
我格子裡也拍了三、四棵聖誕樹,歡迎取用喔!

Amy Wang 提到...

OKOK謝謝妳
我匯整一下,一起p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