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20091205 MAYDAY DNA EXPO 3



這次高雄的演唱會紀念品除了有紀念Tshirt之外
比較特別的是"樂團大亨",它就像是大富翁之類的遊戲吧
只是所有的東西都和和五月天有關





最重要的當然是這5個Q版公仔,有黑白和彩色2款
一組2999元,高度大約10公分吧!!演唱會當天買的話,還送高雄紀念T-shirt一件
放心這些不是我買的,我只是借來拍照而已
現在GOGOSHOPING也可以買到這2樣商品了,有興趣請到GOGOSHOPING看看吧



高雄這次配合演唱會還推出觀光護照和捷運紀念卡
護照除了在演唱會入場的時候分送給觀眾之外
也可以在捷運站以及一些觀光景點免費索取,至於捷運卡則是每張200元
五月天DNA紀念卡,全台限量3555張,11月28日上午8點在高雄各捷運站開賣
據說不到15分鐘就賣光啦~~



而我這一張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這可是她千辛萬苦才買到的
在高雄2天還真是充分利用它,坐捷運,公車,甚至是搭渡輪
而且就這麼剛好儲值200元,用到剩下1元,哈!!



順便介紹一下這次去高雄住的飯店"康橋商旅"的站前雄中館
它就在高雄火車站,高雄捷運R11站出入口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剛剛重新裝修,非常乾淨整潔,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早餐還不錯中西式都有,種類非常多,不怕吃不飽,就怕睡過頭吃不到啦!!
如果下次還要到高雄玩,真的可以考慮住康橋

康橋商旅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4號
電話:07-9698899

4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真是好的資訊,我很少去高雄,一半原因也是因為無處落腳。下次可以住你說的這家旅館。
忘記跟你說,卡片收到了,小咪一直說很可愛!
咪爸真有口福,起司蛋糕可以當飯吃了。

Amy Wang 提到...

我也很少去高雄
不過這次去真是見識到高雄人的熱情
一直很想去打狗英國領事館
還有高捷美麗島站,夢時代廣場的摩天輪....
嗯...找個時間再去促進一下高雄的經濟囉

sasha 提到...

買買買!!!!
哈哈哈!!結論是你看到了嗎!?!?
那是我對劈西烘功能的試探!哈哈哈

Amy Wang 提到...

是要買啊!!但是缺貨啊!!
至少3個星期耶~~~~

劈西烘有啥功能??我啥也沒看到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