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蝶古巴特誠品不織布袋



這個是我的購物袋,不過已經是第3個了
前2個做法跟這個一樣,都是貼半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
可是那2個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是別人的了
其實應該是說我本來以為自己用的不急著拍照,但是....
以防萬一這次先拍就對啦!!



之前做過一系列黑白金風的誠品不織布袋環保袋->請按我
那時候有一個"嬉戲之後的隱藏版"就是用這張餐巾紙貼的
不過那個隱藏版只用了半張餐巾紙
而這次則是整張33x33公分的餐巾紙都貼上去
千萬不要以為我把黑色剪下來,然後一個一個貼上去
反正餐巾紙和袋子都是白色的底,所以直接貼就可以啦!!
不過我把餐巾紙先剪成3個橫條,然後往中間集中
這樣就不會把上下兩邊的圖案裁掉



這張餐巾紙跟上上篇那個花紋手機套的餐巾紙是一起拿到的
都是朋友拜託她的同學特地從美國寄回來的
剛看到第一眼直覺就是要貼在誠品的大環保袋上



雖然圖案顏色很淺,但是還是決定試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沒想到顏色雖然淺,但是效果不錯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我很喜歡!!
朋友準備把袋子寄回美國給她同學
讓她知道原來她寄回來的餐巾紙,可以變成這樣有質感的袋子



用半張貼在小的袋子上也不錯
右邊也是同一批寄回來的餐巾紙之一,只用了四分之ㄧ張



這2張則是師父給的,她在美國的親戚特地寄回來給她的
這種餐巾紙比較大,30x40公分,然後這樣是六分之ㄧ張

基本上貼一整張是比較不好貼,不過也要看我的手感如何?
有時候就貼的很順,有時候連貼一個小圖都會毀掉?!



這樣的小袋子做好當成禮物送人應該蠻不錯的吧?!
嗯...我都用誠品的袋子做蝶古巴特
不知道會不會被誠品告,說我盜用它的logo?? 哈~

3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我很喜歡黑白小女孩那張蝶出來的效果,真美~~
我也發現黑底餐巾紙很百搭,可以把袋子上原本印的字蓋掉。
我剛才在新文章連結你樟木塊那篇,ok嗎?

Amy Wang 提到...

OK啊!!

謝謝妳的宣傳勒~

薇 提到...

今天市集剛好有人在玩這個,我問了那位大姐一下,她叫我去youtube找"Decoupage"跟"print ",找到了,在國外她們把3M的美術用自粘膠,就是那種噴上去可以重覆撕貼的膠,噴在A4紙上,然後重覆在塑膠片上粘四次讓他粘性降低,再把一層薄薄的餐巾紙或面紙貼在A4紙上,拿去列表機印出自己想要的圖案,印好後輕輕撕下來就可以拿去拼貼了...下面是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IyU6kJm-U 還有,那位大姐說,蝶古巴特不只是餐巾紙,應該什麼圖案紙都能拿來貼,報紙、雜誌等等,只是要用不同的方式處理,可以去找"Decoupage"、"義式拼貼彩繪"或者"歐式拼貼彩繪"比較清楚...範圍蠻大的...以上...報告完畢...

張貼留言